不支持Flash

现场:老霍恶意犯规难阻反击 麦蒂节末发威稳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孟菲斯消息,火箭客场挑战灰熊,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手三次,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赢下对手,火箭将取得本赛季对灰熊的横扫。上半场比赛火箭就以54-43的比分领先对手11分结束。

  比赛进入下半场,霍华德先是一个勾手为火箭拿下两分。接下来的几次进攻,双方都没有投中。灰熊开始发力,米勒突破、斯威福特跳投加索尔也在高位跳投命中,要不是阿尔斯通及时投进一记3分球,火箭10分的优势就将被打破。

  琼斯再一次防守麦蒂时犯规,麦蒂两罚全中,但熊王马上还以颜色,内线再度上篮得手。双方又开始飙外线得分。显示巴蒂尔3分命中,斯塔德迈尔扔进远投,灰熊悄悄把比分追了上来,66-61,

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海耶斯换下了穆大叔马上就上篮得手。这段时间双方命中率有所上升,连着几次进攻都打成,但对于火箭来说,让对手找回手感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霍华德对罗伯茨一个恶意犯规之后,罗伯茨两罚全中,灰熊将分差已经不知不觉缩小到了3分,双反篮下拼抢依然很激烈。

  比赛还有三分钟,赫德换下了巴蒂尔,穆大叔重回到场上,替换的是霍华德。暂停看来起到了一定的效果。麦蒂先是跑投命中,后有突破上篮,并且早场盖伊防守犯规,打三成功,火箭在这一段打出了一个7-0,火箭在第三节险些被对手反超,幸亏最后时刻麦蒂发挥出色,火箭以79-74领先对手5分进入第四节。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