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加索尔领衔篮下暴扣秀 街球王锁定首节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孟菲斯消息,火箭客场挑战灰熊,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手三次,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赢下对手,火箭将取得本赛季对灰熊的横扫。以下是双方首发阵容:休斯顿火箭: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麦蒂、阿尔斯通;孟菲斯灰熊:麦克-米勒、罗伯茨、加索尔、琼斯、斯塔德迈尔。

  双方跳球,灰熊首先得到球权,不过加索尔投篮不中结果麦蒂马上一个上篮突破为火箭得到第一分。随后阿尔斯通也上篮得手,火箭开局4-0。

  随后双方各有上篮不中,在巴蒂尔防守犯规之后罗伯茨扣篮得手为灰熊得到第一分。

火箭在比赛一开始就非常注意篮板球的争抢。火箭由阿尔斯通跑投命中之后把比分改写成12-7,灰熊在比赛还有5分11秒的时候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加索尔发力扣篮,帮助灰熊把比分反超,火箭请求暂停。暂停后赫德换下海耶斯,双方比分咬得很紧。麦蒂、斯威福特相继命中,比分差距保持在两分。在第一节快结束时,阿特金斯防守犯规,街球王两罚全中,火箭以25-21结束第一节。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