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遭遇火箭式伤病风暴 雄鹿替补肩伤将缺席六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印第安纳赢了球的勇士实在高兴不起来,因为目前球队正遭遇严重的伤病情况。“扣篮王”理查德森还未伤愈,明星后卫拜伦-戴维斯已经缺席几场,预计还将继续休息一段时间;而队中的年轻后卫蒙塔-埃利斯也在上场比赛中膝盖受伤。这一场景让人们想起了上赛季的火箭,勇士的多灾多难必然让战绩受很大影响。

  在同步行者第三节的比赛中,埃利斯的左膝盖同对方格兰杰尔的右膝盖相撞,结果身体素质出众的格兰杰尔将埃利斯撞下了场,当场比赛已经有20分10个篮板入账的埃利斯也没能再回到比赛中。虽然勇士最终取得胜利,但大将的受伤让主帅老尼尔森一筹莫展。

  埃利斯这次受伤的左膝盖曾在他大学时期经历过一次软骨修复手术,正是那次手术让他在05年选秀中落到了第二轮。他本人表示本次受伤的感觉很像当年受伤时的感觉,这让埃利斯对自己的伤势非常担忧。

  “我已经不能移动它了。”埃利斯比赛之后要借助拐杖行走,“受伤的地方就是我动手术的地方,同一个膝盖的同一侧(膝盖外侧)。”

  赛后的X光检查显示没有骨折或者骨裂现象,但埃利斯仍然担心:“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我才能放心。”

  戴维斯的膝盖也不乐观,勇士当家表示他还将缺席一段日子。“(膝盖)感觉真的很差。”戴维斯说,“那让我连路都走不了。”两大后卫缺阵,看来老尼尔森将给“欧洲天王”雅斯科维休斯更多机会了。

  而公牛的阿根廷前锋诺奇奥尼的伤势有了确切说法,球队主帅斯考尔斯表示,这位手下大将要缺席7到10天的时间,全明星之前基本复出无望。

  当地时间周六同热火的比赛中,雄鹿队丹-加祖里奇肩膀受伤。赛后经过检查后确定,这位球队的替补

中锋将缺席大约6周的比赛。

  事情发生在同热火比赛的第三节快结束时,加祖里奇在一次碰撞中左肩脱臼。结果那场比赛雄鹿98-117失利,真可谓输球又输人。

  目前雄鹿队伤病情况有所缓解,大将莫-威廉姆斯和维拉纽瓦相继复出,球队当家里德也有望在近一两场比赛中重新披挂上阵。可伤病还是又缠上了加祖里奇,这位身高2米11的中锋本赛季为雄鹿替补出场44次,场均12.8分钟内能拿下3.8分和3.6个篮板。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