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加价猛追加索尔 扣篮赛成员球队地位恐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波士顿当地媒体透露,为了得到加索尔,凯尔特人队向灰熊提出了新一轮的报价,将要出战07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小将杰拉德-格林可能成为筹码之一。

  之前一度传说凯尔特人对加索尔非常感兴趣,他们的下赛季选秀权被认为是灰熊很想得到的。可显然灰熊对当时绿衫军提出的筹码并不满意,交易则没了下文。目前据称凯尔特人把筹码加重,格林,艾尔-杰弗森加选秀权来交换加索尔。不知道这样的交换价值是否能满足灰熊的胃口。

  身高2米03杰拉德-格林是个二年级生,这位刚刚20岁的锋卫摇摆人本赛季为凯尔特人出场45次其中16次首发,场均20.1分钟内可以得到9.1分和2.5个篮板。在今年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格林将同魔术的霍华德、公牛的托马斯和尼克斯的罗宾逊角逐“扣篮王”头衔。可如今在凯尔特人命运难测的格林,还有心情打好扣篮大赛吗?

  艾尔-杰弗森同样是位很有潜力的年轻人,85年出生的他身高2米08司职大前锋,本赛季有14.1分10.5个篮板的场均“两双”表现,而这还只是他进入联盟的第三个赛季。

  其实灰熊的初衷是将加索尔送到公牛,他们更看中公牛的戈登和卢尔-邓等人,同样年轻的戈登们也确实比凯尔特人的年轻人更出色。但现在灰熊和公牛的分歧越来越大,芝加哥人对加索尔的态度冷了许多,这时候凯尔特人的机会也许就来了。但最终加索尔将花落谁家尚无人能知,交易截至日越来越近,谜底有望尽快揭开。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