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湖人七年首度横扫老鹰 黄蜂继续萨城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麦蒂的出色发挥让火箭队轻取森林狼队;科比末节主宰比赛,湖人队七年来首度横扫老鹰队;做客萨克拉门托的黄蜂队则依旧阿科球馆噩梦,他们在这里已经遭遇11连败。

  今日之星

  麦蒂(火箭):作为球队的领袖麦蒂迅速摆脱上一场阴影,他的出色进攻表现让火箭队成功摆脱输给黄蜂队的阴影。

  科比(湖人):在上赛季当选联盟得分王后,个人得分的多少对科比已经没有意义,他最关心的是如何带领湖人队获胜,今天他用第四节的不俗表现率队取胜。

  杰克逊(勇士):首次面对旧主时,杰克逊用精彩的表现带领勇士队获胜。

  巴特勒(奇才):在生涯首次成为全明星后,巴特勒用生涯新高证明自己的能力,他的神勇发挥完全填补了贾米森的空缺。

  韦德(热火):“闪电侠”继续不俗表现,他带领热火队继续奋起,迈阿密人已经坐稳东部第八名位置。

  奥库(爵士):布泽尔的缺阵成就了土耳其人,他又一次在第四节发挥出色,他带领爵士队取得三连胜,他也让自己接近西部全明星位置。

  今日失望

  基德(篮网):尽管上半场表现不俗,可是基德在下半场失准,这让篮网队失去一个有效的攻击点。

  卡罗尔(山猫):在连续几场表现不俗后,卡罗尔在与韦德的交锋中失去准星,这让山猫队无法给对手制造更多威胁。

  戈登(公牛):戈登又一次失去准星,他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没能做出应有的贡献,看来他还需要更多磨练。

  明尼苏达

森林狼:加内特依旧卖力,可是森林狼队的整体表现却让人失望,四连败的他们距离西部第八位越来越远。

  久违的横扫

  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这让他们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成功横扫老鹰队,这是他们七年来首次在常规赛中横扫老鹰队。

  大将即将回归

  在缺阵一个半月后刘易斯将在明天参加球队的全场练习,在他缺阵期间超音速队的战绩仅有7胜14负。

  相同际遇

  当新泽西篮网队和费城76人队在12月初遭遇时,杰弗逊和科斯蒂奇联手得到44分,76人队的艾弗森和韦伯则一共得到52分。现在艾弗森和韦伯都已经离开费城,而杰弗逊和科斯蒂奇都因伤缺阵。

  重回主场

  埃迪-琼斯在今天与山猫队的比赛中出场13分钟得到5分,这是他自2005年迈阿密热火队在2005年东部半决赛和底特律活塞队交锋后首次在热火队的主场亮相。

  爆发时刻

  自从姚明受伤后麦蒂的发挥更为出色,在姚明缺阵的20场比赛中麦蒂有11场至少得到30分,他的出色表现让

火箭队战绩得到保障。

  赛季新低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今天与

火箭队的比赛中进攻感觉糟糕,他们上半场(15分)和半场(30分)的得分都是赛季新低。

  萨克拉门托噩梦

  对于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来说,今天又是一个失望的夜晚,他们连续第11次在阿科球馆落败,自从1997年1月12日开始他们就没有在这里赢过球,当时他们还被称为夏洛特黄蜂队。

  尴尬纪录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创造一个连败纪录后,西雅图超音速队今天创造了另一个连败纪录,他们在输给华盛顿奇才队后遭遇客场15连败,这创造球队的最长客场连败纪录。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