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惊艳一击征服范帅 维尔斯伤势无碍将随队远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了连续第5个对手——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面对这支本赛季已经两胜自己的“冤家”,缺少姚明的火箭并没有手软。在麦蒂的带领下,他们利用犀利的进攻和顽强的防守以105比77将对手斩落马下。

  麦蒂仅仅打了三节比赛,在30分钟内便砍下32分。当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火箭已经遥遥领先了30分,并在第四节里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7分。在火箭过去这连续5场主场赛事中,他们有三场比赛取得了压倒性胜利。

  “我非常喜欢我们今天晚上的这整个比赛过程和比赛方式,我对球员们所展现出的精神状态和能量水平感到非常满意。”主教练范甘迪赛后对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大加赞赏,“我觉得我们的几个大个子发挥的非常出色,我还认为即使麦蒂在上半场一开始一直投不进球,但他所表现出的能量让人惊叹。另外,你还能从巴蒂尔和阿尔斯通身上看到他们一如既往的努力和勤奋。所以,我对我们今天比赛的整个过程感到非常满意。”

  其实

火箭在上半场的优势并不明显,双方比方也咬的很紧,火箭开场后的手感并不太好,但范甘迪更看重的是在这过程中球员们是否真的付出了全力。在前天并不好看的输给黄蜂后,火箭也确实需要用一场这样的胜利来证明自己有能力迅速从低谷中走出。

  “我们必须得对胜利更加充满渴望。我们要成为那些优秀的球队,就必须得知道自己到底能有强的实力。我觉得,今天晚上的比赛可以证明很多东西。”麦蒂说,“这就是我们需要成为的那种球队,就算前一晚发挥不好,今天照样能卷土重来。其实比赛很简单,只要你付出巨大的努力,在比赛中表现出很高的劲头,向对方保持防守压力,执行好自己的战术,就能获胜。如果我们能一直很稳定的做到这点,我们将成为一支让人感到恐惧的球队。”

  事实上,火箭自从在客场击败

马刺回到主场后,就已经两次像人们展现了他们的强队风范。面对开拓者和76人,火箭在比赛中一度取得35分和41分的优势。今天的这场复仇之战,只不过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火箭的认识。

  “我们希望以一个优异的表现结束这次连续的主场作战。”前锋巴蒂尔说,“如果我们能取得5战全胜的成绩那自然再好不过了,不过现在4胜1负我们也能接受。如果我们能继续以今天所展现出的能量和集中度迎接接下来的比赛的话,那我们将会成为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比赛中,麦蒂一次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后的飞身补扣技惊四座,范甘迪在赛后也特意谈到了Tmac的这次惊艳一击:“他的那次补扣在我看来,是一次充满灵感的表演。当他在比赛中有如此火爆的表现时,通常情况下都会有很不错的事情发生。”

  不过,在这场完胜的背后也还有一点小小的瑕疵,那就是火箭板凳席上的重要一员邦奇-维尔斯在第二节时重重的摔在了地板上,这导致他的腰部受到猛料撞击。出于安全的考虑,维尔斯随后便再也没上场。但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感觉“良好”,并且将会跟随球队明天一同飞赴孟菲斯。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