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满腹哲理"比赛像爬树" 维尔斯更衣室活跃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每一个重要的明星,火箭都有一个专门的管媒体的人跟进。好象经常跟姚明的就是特雷西(跟麦蒂一个名字,不过是位女士)。那范甘迪开不开心,看跟他的耐尔森就最准。如果耐尔森出来耸肩瞪眼叹气的话,那待会儿大伙儿得小心了,一个不小心就会踩到地雷上。

  5 号打完森林狼,耐尔森有说有笑,还没有报告任何有关与训练的消息,表示范甘迪的心情是极好的。一点也没有错。范甘迪赛后一露面就笑嘻嘻,两个眼睛瞪着摄像机笑得就剩两条缝了。不过范甘迪还是有个性,开心的时候也不豪爽,却有点傻呼呼的感觉,不愧为搞神秘专家。

  照范甘迪本赛季初的说法,他现在是改邪归正,不再光说负面的东西了。可不是么,一开口就夸:“我真的是爱死我们今晚的表现了。我们的精神可嘉,浑身是劲,几个大个子们可是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啊。”

  5号对

森林狼,麦蒂功不可没。他不仅个人得到32 分,更加传球为队友制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在赫德进的几个三分球当中,一半以上都是传自麦蒂之手。“今晚麦蒂的表现真是无可挑剔”范甘蒂开心地不得了,还很少见他连续地笑上三分种以上呢,“巴蒂尔还有阿尔斯通的表现也很稳定。”

  范甘迪表示,自从姚明受伤以后

火箭就开始倾向于打快攻。从当晚的情形来看,火箭的进攻还是可圈可点的。“没有了姚明,我们手里抓到什么样的情况就得顺势打下去。最好能够在对手的防守战术站定之前就能发起进攻。就算没有姚明我们的进攻也还是不错的。“

  至于对麦蒂的表现,范甘迪坦诚不能完全控制,但绝对能够保证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加强麦蒂表现的可靠性。“大家看看上场队黄蜂的录像,好象没有半个球是具有鼓舞性的”范甘迪很唠叨,尤其是讨论一场烂球的时间可以用年来计算,“今晚麦蒂的空中扣篮倒是很精彩,不过我觉得他其它各方面的表现更加值得嘉奖。这就表示麦蒂的表现对火箭整体表现的重要影响力。”

  麦蒂当晚的进攻确实令人赞叹不已,而他高能量的表现也确实为其它队员树立了好榜样。穿好衣服,涂好乳液(他用的DOVE 好象女生用得比较多),麦蒂还派来自希腊的小弟去取他放在柜子里的首饰亲自送到他的手上。这时他才金光灿烂地出来了。

  自从麦蒂结婚了以后,他最喜欢做的动作就是下意识地玩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

钻石戒指。他一边擦着手一边说:“今晚这样的扣篮我可是不能常做了。我的身体也不允许我多做这样的动作。”言下之意就是他年纪渐长,老胳膊老腿了。

  “我们今天整晚的能量都很高,防守严密,精神集中。这才是打出了火箭应有的水平呢﹗”他认为,火箭所需要的胜利应该由很多个因素来组成, 至少也得有劲头,专心以及防守这三点。如果加上进攻积极以及大个子篮下工作做得好得话,为丰田中心的球迷多带来几场胜利还是不在话下的。”

  “就好象是爬树”可能麦蒂跟范甘迪太久了,讲起话来越来越像哲学家,“看你是爬前面这棵呢,还是倒退爬后面这棵。今晚我们体现出来的素质与上一场截然不同。今天晚上队友们都看着我行事,看看我到底有多想赢。这样一来我就必须放进12 分的精神与努力,把我想赢的欲望放在篮球场上。好在他们都听我的领导。”

  当晚6 好威尔斯重重地摔在地下,下腰部青紫离场休息了。看他在场上滚来滚去挺痛苦的样子,更衣室里却有说有笑行动利索,看来问题不大。但他借伤耍脾气,坚决不让电视台照相。当然了,如果自己活蹦乱跳的样子呈现在大家眼前的话,以后想装伤偷懒的计划不就泡汤了么。

  (李佳发自休斯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