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胜让范帅想念姚明 麦蒂手捧技术统计却不敢相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再次在主场迎来了一场大胜。他们面对加内特领衔的森林狼,第三节一举确立了领先的优势,并且最终轻松获胜。赛后,火箭上下的情绪都非常的好,一扫前一场失利的阴霾。

  范甘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今天几个队员都发挥的不错,这是我愿意看见的。自从球队缺少了姚明,我们就试图加快进攻的速度,去攻破对方的防线,迫使对方回防不及。但是从今晚的情况来看,做的不是很好。很多时候,没有姚明,你总是不能按照所想的那样去实现。而对方的球队今天表现有些失常。”

  麦蒂今天只打了三节就拿下了32分,再加上球队的大胜,心情好是不言而喻的了。“我们今天的比赛打得有组织,有章法,有节奏,我们应该保持这样的势头。如果我们总能有这样的表现,球就会永远掌控在我们的手里。从今晚的比赛,我感觉我们彼此之间都能够明白要去做什么,而且配合很默契,移动也很积极。这是我们之前一直强调的。今晚我们全都做到了。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当我看到

技术统计单的时候,实在让我太高兴了。虽然对方也有优秀的球员,像加内特,但是我们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了,结果就不一样。”

  巴蒂尔择笑着说:“上一场比赛太可怕了,太糟糕了,但是今晚我们就不一样了。”

  赫德今天的三分球又让人惊叹不已,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今晚每个人都很努力,作为我来讲,我就是想做一个好的后卫。做好我的本职工作,球队也才能好。”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