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斯通:憋足的劲都使上了 唯一遗憾维尔斯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再次在主场迎来了一场大胜。他们面对加内特领衔的森林狼,第三节一举确立了领先的优势,并且最终轻松获胜。

  赛后,上一场被驱逐的阿尔斯通接受了采访。阿尔斯通表示:“今晚我们每一个步骤都作的很好,而我今晚也是带着兴奋投入比赛的。”

  记者问,这一场比赛有了你,结果就不一样了。你是怎么感觉的?

  阿尔斯通说:“是啊,我自己也感到很舒服。要知道,上一场我们就输在第三节。而我们今天恰恰赢在第三节,并且在那个时候拉开了比分的差距。我非常信任我的队友,他们精力十足,给比赛注入了活力。我也把憋足了的劲都使上了。我希望能够多给队友创造一些机会。”

  对于今天的比赛,阿尔斯通是相当的满意。“赛前我们在更衣室,专门讨论了几个注意事项。而且,今天在比赛中,我们都很好的贯彻了赛前的准备。唯独的遗憾是,维尔斯受伤了。”

  霍华德今天的表现也是非常的神勇。“对于今晚的比赛我感到很兴奋。在比赛中,我们表现出色,给球队带来胜利,给球迷带来快乐,是我们职业球员应该做的。”霍华德表示。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