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要是过去我末节能拿25分 个人表演已没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在进行球员介绍的时候,听听全场的欢呼就能知道。今天座无虚席的老鹰主场中,有相当一部分球迷是为了看科比而来的。

  对于科比的夸奖在比赛结束之后还一直在延续,而且是在老鹰队的更衣室里。科比在前三节比赛中一直相当平淡,但是他在第四节连续拿到了9分,帮助湖人队在客场以90比83击败了老鹰。

  老鹰队的头号球星乔-约翰逊和科比一样,在比赛中拿到了27分,但是他在第四节无法抵挡住科比的进攻。约翰逊赛后说:“你需要给他这种夸奖,他在关键时刻投中了非常重要的投篮,要知道,好几个球我都在他身边防守他。”

  科比全场27分中的11分都是在第四节拿到的。

  老鹰队的主教练伍德森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是最好的运动员之一。当他开始投三分球的时候,开始在底线投篮得分的时候,你能做的只有回到赛场的另外一段,并好好的执行自己的进攻战术。”

  在最后一节比赛中,老鹰队罚球仅仅9罚4中。

  科比则表示,他并没有将这场比赛作为和约翰逊之间的一场得分对决。

  科比说:“对于我个人来说,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得分对决已经没有什么意义,我已经参加过很多这样个人之间的决斗。我现在要知道的是,我怎么样才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率。也许几年之前,我会在第四节拿到25分,但是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当我找到感觉的时候,看到他们双人或者三人包夹的时候,我会让自己成为一个诱饵。”

  科比确实也这么做了,在科比连续拿到9分之后,他传给帕克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拜纳姆和奥多姆一共贡献了28个篮板球。

  “他们是我们球队中的一种重要因素,当他们开始更努力的使用自己身体的时候,其他球员就能获得更多的机会,”禅师

杰克逊赛后这么说。

  除了科比之外,只有两名湖人队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奥多姆15分18个篮板球,拜纳姆14分10个篮板球。

  这个赛季,湖人队已经完成了对老鹰的横扫。但是杰克逊对于湖人在老鹰主场的战绩似乎依然不满意,他说:“我对于在这儿打球总是非常关注,要知道,我们之前在这儿打的一直不好。”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