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不能因大胜而松懈 全家感冒导致派对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以105比77大胜来访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取得最近连续5个主场比赛里的第4场胜利。赛后,休斯顿电台主持人彼得森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火箭功臣之一朱万-霍华德进行了简短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彼得森:你们这个赛季的防守让人惊叹,好几次都让对手上不了80分,今天又是如此,森林狼只得到77分,你们却拿到了105分,你对此怎么看?

  霍华德:是的是的,我们一直都强调要首先做好防守。我们今天在攻防两端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大家都显得能量充沛,激情四射。防守上我们尽心尽力,保持积极的跑动。进攻上我们尽量避免失误,我们今天只出现了6次失误,这是取胜的关键之一。我们每个人都在进攻上为球队作出了贡献。

  彼得森:说说刚刚结束的超级碗吧,我知道你也是个橄榄球迷。队里放假让你们看超级碗,是不是对你们今天的回勇也起到了帮助?

  霍华德:呵呵,我想是的。这个周末我过的很好,能看到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真是件幸福的事情。球队给队员们放假,给了我们放松和尽情享受这顿盛宴的时间,我想对我们今天及时恢复状态是有帮助的。

  彼得森:你们今天赢的很轻松,这是不是对明天的背靠背有很大帮助呢?

  霍华德:不错,我们今天除了开始阶段有些困难外,其它时候基本都是从头领先到结束。明天我们还要飞到孟菲斯,所以能早早领先,并让主力球员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非常重要。我们明天还要继续努力。有的时候背靠背的第一场大胜会让人精神松懈,我们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彼得森:超级碗是美国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你这个周末有没有请你的朋友去你家开个派对,大家一起热闹热闹?

  霍华德:我原本是这么打算的,但很不幸,最终没能落实。因为我全家这几天都受到了感冒的侵袭,我、我妻子、我的孩子都感冒了,加上家里还在

装修,所以实在不方便邀请朋友来家里一起共渡周末,我们自顾都不暇呢。

  彼得森:是吗?你今天11投9中,拿到了20分,这可不像是一个身体有恙的人打出来的数据啊?

  霍华德:谢谢,我的感冒不是很严重,而且,我一到场上就浑身来劲,那点小病算不了什么。我知道我的球队需要我,这是我在场上考虑的唯一一件事。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