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灌篮》欲邀姚明加盟 有望和周杰伦演对手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54  中国新闻网

  

电影《灌篮》欲邀姚明加盟有望和周杰伦演对手戏

  据称台湾电影史上最大投入、两岸合作的影片《灌篮》,敲定由港台艺人周杰伦、阿Sa担纲男、女主角。图为十二月十八日,台湾长宏影视公司在台北举行“灌篮”记者会,“新闻局长”郑文灿(右三)、该片导演朱延平(右二)等人出席。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姚明的灌篮绝技频频出招。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6日电由电影《灌篮》昨日在上海举行了“JAY女郎”和“JAY伙伴”的选拔活动。解放日报披露,这部由周杰伦出演男一号的电影有望邀请姚明“触电”。

  在当日的活动中,导演朱延平亲自到现场选角,透露电影《灌篮》已筹备完毕,将于3月8日开机,预计明年寒假能与观众见面,此次选拔的目的是为周杰伦找队友。

  另外,关于姚明客串演出的说法,朱延平表示目前正在接触中,关键要看姚明的时间是否能和影片的档期对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