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麦蒂被激活单节砍16分 孤军奋战狼王也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主场再次迎来森林狼的挑战。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手了三次,火箭输了两场,今天坐镇主场,他们当然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机会。上半场火箭虽然经历了维尔斯的受伤,但是强劲势头不减,半场结束取得了50比30的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麦蒂一开始传球失误,给了哈德森得分的机会。接着的两个回合,加内特连续上篮得手,森林狼将更多的进攻机会交给了狼王。不过,火箭这边,霍华德的手感也非常的好,左侧底线跳投命中。双方的进攻效率都很高,加内特,麦蒂你来我往,不甘示弱。

  哈德森右翼出手3分偏出,霍华德抢到篮板。

火箭将球交给了麦蒂,后者跳投造成了哈德森的犯规,麦蒂两罚一中。

  麦蒂的手感彻底的被激活,右翼跳投命中。接着,他右侧带球面对加内特强行突破上篮,导致了加内特的犯规。麦蒂两罚全中。

  麦蒂带球在篮下遭受严防,巴蒂尔跟进,麦蒂传球给他,巴蒂尔轻松将球送进了篮筐。火箭暂停之后,贾里奇上篮被木桶伯封盖,木桶伯抢到篮板。可惜麦蒂三分不中。森林狼发动反击,贾里奇左侧外线出现了空当,三分轻松命中。

  加内特出现了失误,麦蒂抢断成功,并且投中一个三分。阿尔斯通防守加内特犯规,后者两罚全中。森林狼用戴维斯换下了贾里奇。麦蒂的手感已经不能阻挡,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火箭72比49领先森林狼。

  火箭暂停之后继续进攻,麦蒂左翼出手3分偏出,霍华德抢到篮板,阿尔斯通左侧外线继续出手,还是不中。赫德抢下篮板,终于在右翼将这个三分投进。

  森林狼无法阻挡火箭的进攻势头,詹姆斯上篮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传球给赫德。赫德到篮下之后回传给跟进的阿尔斯通,后者一个换手上篮,引得现场一片惊呼。

  戴维斯失误,麦蒂抢断成功,赫德左侧底角三分命中。加内特上篮不中,霍华德抢到篮板,麦蒂右翼跑投命中,这样火箭82比52领先森林狼30分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