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手灌筐扫连续被封阴霾 麦蒂一次进攻竟砍下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火箭队今天迎来了近期连续5个主场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加内特领衔的森林狼队,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此前的交锋战绩是1胜2负,火箭队在两个客场都负于了对手。

  麦蒂本场比赛又将面对哈塞尔的盯防,比赛伊始,麦蒂在弧顶右侧的跳投就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并两罚全中。但此后麦蒂的手感并不是太好,几次在罚球线上的跳起中投都是弹筐而出,而一次背身面对哈塞尔时的转身切入上篮又被补防的加内特大掌煽出,麦蒂今天的进攻显得效率不高。

  麦蒂今天在进攻中的第一个进球来自快攻中的急停跳投,这也不是他擅长的得分方式,这让人似乎觉得

  

森林狼今天在对于麦蒂的防守上显得很有针对性,特别是对于他的突破。加内特和布朗特时刻准备来对哈塞尔进行补防,麦蒂在第一节下半段加强了突破在进攻中的比例后就连续遭遇了这样的困境。其中布朗特的连续两次封盖让人印象深刻,不过麦蒂今天在进攻中霸气十足,当他的上篮再一次被布朗特封出之后,他又拿下球再次补篮成功。

  麦蒂第一节最闪亮的演出来自这节还剩下30秒时的那次进攻,当他的上篮再次遭遇双人包夹而弹出,海耶斯的补篮又不进后,麦蒂在篮下跳起双手大力灌篮得分,这次进攻还造成了森林狼球员马德森德犯规。麦蒂在将球扣进之后还在篮筐上挂了一会,他的脸上又露出了那种不可一世的表情,似乎在宣布王者归来。

  整个第一节,麦蒂11投3中,罚球3罚全中拿下9分是球队单节得分最多的球员并有2次助攻和2个篮板。

  麦蒂在第二节进行了一半的时候才重新出场,这时

火箭队已经领先森林狼10分。今天麦蒂在拼抢前场篮板上显得很积极,但是在麦蒂重新出场后的第一次进攻就发生了意外,维尔斯在上篮的时候因为对手的躲避而直接倒在了地上。这次受伤看起来相当严重,维尔斯似乎腰伤的老毛病又犯了,他不得不离场直接回到了休息室,这让
火箭队
在进攻上少了很重要的一个点。

  缺少了低位的维尔斯,麦蒂在进攻中不得不更多的依赖从外线的横向大范围移动创造机会。在这一节麦蒂有一次相当经典的突破,他在左侧高位经过档拆后横向移动到右侧切入,尽管森林狼排出了三个人来包夹而且付出了犯规的代价,但仍然无法阻止他的突破上篮得分。更惊喜的是麦蒂的罚球虽然罚丢,不过因为阿尔斯通抢到前场篮板并将球交给麦蒂,麦蒂在弧顶的三分张手开花,火箭队在这次进攻中竟然依靠麦蒂一个人贡献了5分。

  两队的比分差距逐渐拉大,麦蒂也开始找到投篮的感觉,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再次拔起跳投命中后,麦蒂本节比赛已经6投3中,而赫德上半场结束前的3分帮助火箭在半场就以50比30领先森林狼20分。上半场麦蒂一共17次出手投中6球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并有4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