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得到原谅加倍努力 范帅将心比心:下不为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主场再次迎来森林狼的挑战。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手了三次,火箭输了两场,今天坐镇主场,他们当然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机会。

  火箭的更衣室反复播放小牛与森林狼比赛的录像。森林狼曾经终结了太阳凶猛的连胜势头,这引起了火箭队的重视。

  范甘迪表示:“森林狼,小牛都是很强的球队,很难对付的,我们必须要要打得灵活。”

  相对于范甘迪的言简意赅,阿尔斯通的话则要多得多。他看起来很轻松,没有任何情绪上的影响。

  “我非常好,也有和教练沟通。他和我谈的时候已经冷静下来,只是告诉我下不为例。而且他知道我的本意并不是想要伤害球队。他说,他如果是球员那时候也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一次教训。今晚我仍然是首发,我要把上一场没用上的劲,使在这一场,相信我好了。”

  

火箭主场的战绩一直不错,因此
森林狼
主帅感叹今晚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火箭旧将麦克-詹姆斯则笑着说:“我又回到家乡了,我今晚的任务就是看紧他们的后卫。”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