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人物:禅师杰克逊治军有方 以游览代替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4日电 (记者梁金雄)谁知道湖人队在5天里的第四场比赛中能轻松击败奇才队的“秘密”?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3日在对阵奇才队那场比赛的上午不是进行投篮练习,而是突发奇想,率领那些睡眼惺忪的球员观光了一把首都华盛顿。

  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湖人队3日凌晨3时才赶到华盛顿。上午起床后,球员们眼睛还没睁开,就稀里糊涂上了车,以为又要例行公事进行“痛苦”的训练。可上车后他们惊奇地发现,车没有往训练场开,而是进行了一次45分钟的观光游览。

  原来,

杰克逊事先并没有通知大家要去观光,只是悄悄告诉大巴司机改变了行车路线。

  “这可是破天荒头一次,”

中锋拜纳姆高兴地说,“我几乎一路在打瞌睡。”

  大巴司机不太爱说话,只是驾车又是去华盛顿纪念碑又是到林肯纪念堂。杰克逊表示,司机是不能讲解的,因为他没有得到许可。当司机把麦克风交给杰克逊让他说两句时,这位名帅也婉言推脱。可到了某一景点,杰克逊还是希望司机能讲两句;比如经过美国国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楼时,他对司机说:告诉他们有五个角的建筑物是什么地方。

  杰克逊当年执教乔丹所在的公牛队,在去挑战

纽约尼克斯队时也玩过这么一次潇洒,把赛前练习改为游览自由女神像。

  杰克逊的这一秒招还真灵,当晚湖人从疲惫状态变为精神抖擞,以118:102客场战胜奇才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