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顿辱骂裁判遭停赛处罚 战山猫后场成热火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官方公布消息,对热火队后卫加里-佩顿处以一场禁赛,佩顿将无缘接下来热火对山猫的比赛。

  处罚决定是由NBA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公布的,这位副总裁还宣称,佩顿的罪名是在上一场同雄鹿的比赛中,亵渎并辱骂当值裁判。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2月3日热火客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当比赛第二节还剩34.7秒时,老将佩顿由于对一次判罚的不满,而对裁判恶言相向。结果佩顿为当时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他成为本赛季严格执法的又一个牺牲者。

  佩顿本赛季作为热火的第二控球后卫出场20次,其中21次首发,场均出场23.5分钟拿下5.6分2.9次助攻。北京时间今天热火将对阵挑战山猫队,佩顿的停赛会让球队后场吃紧。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