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惊人命中率平球会纪录 外星人叹拿对手毫无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凭借着克里斯-波什全场贡献27分以及全队有六位球员得分上双,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122-110轻取洛杉矶快船队,而全队在得分上的均衡表现则帮助猛龙队再一次稳固了自己在大西洋组的领头羊地位。

  这是猛龙队连续第三场胜利,而除了波什外,莫里斯-皮特森也有18分进帐,另外福特、帕克以及加巴约索则各自有17分进帐,全队命中率更是高达58.7%。“这实在难以置信。”猛龙队后卫卡尔德隆说:“队中的每个人如今的表现都要比季前赛时的更好,因为我们已经学会了团队作战。”

  由于网队在今天意外的输给了老鹰队,因此猛龙队已经在大西洋组中领先排名第二位的网队达三场之多,而此前他们已经有整整5个赛季没有品尝过胜率超过五成的滋味了。

  反观快船队今天也不乏表现出色的球员,莫布里全场贡献24分,布兰德则有21分和10个篮板进帐,尽管他们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但最近的8场比赛中快船队还是赢下了其中的7场,其上升势头毋庸质疑。“很敬佩对方,他们打的很出色,而且投中了不少球。”后卫卡塞尔说:“我们每做一件事试图阻止他们,他们总是会表现的更好。”

  作为猛龙队的后卫线核心,福特和卡尔德隆总共送出了19次助攻,而后者包办了其中的12次,“如今的状况下,一切都进展的非常顺利,但今天不是轮到我爆发。”猛龙队后卫皮特森说。

  猛龙队仅仅在上半场便取得了赛季半场得分新高66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0%,这也平了球会半场投篮命中率纪录。波什在上半场简直呼风唤雨,一人独得19分帮助猛龙队以66-54领先结束半场。第三节还剩下6分10秒时,波什的上篮得手更是将双方的差距拉大至18分,而皮特森在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彻底锁定了胜局。(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