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未被犯规困扰:我很冷静 巴蒂尔轻伤不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49  新浪体育
麦蒂未被犯规困扰:我很冷静巴蒂尔轻伤不下火线

麦蒂可以保持冷静,但手不能冷

  新浪体育讯 恶意犯规似乎是上个星期NBA联盟最热门的话题。先有小飞侠科比肘击马刺吉诺比利的脸,而遭到了禁赛一场的处罚。后又有小皇帝与闪电侠的对决中,韦德被放倒,不过骑士却逃过一劫。

  接着就是周六的比赛中,黄蜂的梅森对火箭全明星麦蒂的恶意犯规,最终阿尔斯通愤然起义,与梅森双双被罚下。“任何一个队友,特别是他还是你队中的明星之一,”阿尔斯通说到:“你就不能让一些人轻松的得手,我尊重球队,但是我也只是关心我的队友。”

  可是除了阿尔斯通,其他人却都没有抱怨。

  “我不知道谁对我犯规了,”麦蒂说:“我只是看见了克里斯-保罗。我什么都不知道,直到听到阿尔斯通和德斯蒙德他们的争吵。我没有看见他。这是NBA当中一次严重的犯规。但是我很冷静。因为我明白他并不想伤害我。这并没有打扰到我。”

  或许,周一

火箭的训练课上,阿尔斯通必须要身着一套散热好防辐射的服装出现了。因为,他知道,他的教练范甘迪将会投向他怎样的“辐射”的眼光。

  “我会去和他谈谈的,”阿尔斯通说:“但是我也清楚,我的不理智举动是输掉比赛很大的原因之一。我承认,是我的被驱逐,使得球队陷入了困境。我们的队伍中失去了一个竞争者。我可能不会拿下25或者30分,但是我们的节奏和速度却不会被打乱。”

  与黄蜂的赛后,巴蒂尔在自己的右脚踝上绑上了冰袋,不过明天与

森林狼的比赛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我踩在了鲍比-杰克逊的脚上,感觉不是很好,”巴蒂尔说:“不过没事,我下一场比赛肯定参加。而且我拍了X光片,显示正常。现在只是有些疼痛。”

  至于主教练范甘迪,他的举动却有些反常。与黄蜂的比赛一结束他就宣布

火箭队将于周日进行训练,这与球队平时面对即将到来的背靠背比赛的安排不一样。但是,几个小时之后,训练就被取消了。

  火箭甜蜜的主场赛程即将结束了,在这几场比赛中,他们所遇到的对手都是胜率不足50%的球队。接下来他们将做客孟菲斯和达拉斯,然后又是连续四个主场的比赛,其中夹着一个全明星周末。

  火箭明天的对手森林狼之前终结了太阳17连胜势头,实力也不容小窥。不过这支球队的不稳定因素也很多,上个月刚刚经历了换帅的风波。接着狼王加内特在面对纷繁复杂的交易流言时,又表示自己哪儿都不想去。

  火箭的四连胜在黄蜂面前戛然而止,接下来面对森林狼,一定要加倍的集中注意力。因为本赛季三次交手,火箭输了两阵。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