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东部全明星赛大赢家 主教练幸运奇才三剑齐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本届拉斯维加斯全明星,奇才队创造了三个第一。当家球星阿里纳斯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卡隆·巴特勒第一次进全明星替补阵容;主教练埃迪·乔丹第一次执掌全明星队。奇才无疑是东部球队在本次全明星赛中最大的赢家。

  阿里纳斯和巴特勒都是通过票选进入全明星。前者用他本赛季无可置疑的优异表现征服了球迷,而后者则征服了东部各支球队的主教练,在替补阵容投票中“意外”当选。

  得知自己进入全明星后,巴特勒高兴地说:“过去两年,我确实已经开始觉得自己能进全明星。我认识到,只要我努力工作,完成教练布置给我的任务,我就可以成为这个联盟中的精英分子。”

  埃迪·乔丹成为全明星赛东部球队主教练的过程最为惊险。根据NBA规定,东西部全明星队主帅的位置要在全明星开赛前两周确定,当时东西部联盟胜率最好球队的主教练将分别当选。

  2月1日,骑士客场输给热火,这样在规定日期之前,他们的战绩已经无法赶上奇才。虽然活塞目前战绩优于奇才,但因为该队主帅桑德斯去年已经执教过全明星队,因而失去了再次执教资格。这才使得奇才的埃迪·乔丹幸运当选。

  “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乔丹说,“执教比赛时,你不会去想这些事情,但它真的到来时,确实会让人激动不已。”

  虽然公牛目前的战绩和奇才不相上下,在全明星赛前有可能赶超对手,但因为在全明星赛前两周时战绩落后于奇才,斯凯尔斯也就无缘执教全明星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