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得知入选全明星 伊娃尖叫帕克自己都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04  篮球先锋报

  托尼·帕克入选西部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包括他自己在内。

  全明星替补名单公布的当晚,帕克没有看TNT的直播。他正在酒店房间里和伊娃一起观看ESPN的经典篮球比赛节目。插播广告时,他转台到TNT,这才得知自己入选了全明星。

  “我转到TNT台,正好看到了全明星球员名单,”帕克说,“看到我的名字也在上面,我对自己说:‘我入选了?’”

  “伊娃开始尖叫,我仍觉得难以相信。一直在想‘我最好确认一下。’没人打电话通知我这件事情,经纪人也没有。这太有趣了。”

  帕克压根就没想到自己能入选,因为他觉得安东尼和乔什·霍华德比自己更有把握当选,所以他已经开始寄希望于大卫·斯特恩,希望联盟总裁可以选择自己替代姚明,或者可能因伤缺席的布泽。

  “得到NBA教练的尊重,还有什么事情能比这更开心,”帕克说。

  本次入选是帕克连续第二次参加全明星赛。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此并不意外,他告诉帕克他理所当然应该入选。“他一直打得不错,教练们投票选他不是没来由的,我为他感到高兴,”波波维奇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