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要让对手付出代价 加索尔主场遭遇球迷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在今天的比赛中,小奥尼尔拿到了25分和17个篮板球,廷斯利贡献了25分,步行者在客场以116比110击败了灰熊。

  步行者在内线的统治给灰熊造成了麻烦。

  迪奥古拿到了赛季最高的19分,包括了第四节的10分,他的表现帮助步行者取得了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6场胜利。小奥尼尔和迪奥古的出色发挥,让步行者在篮下得分以60比38压倒了对手,篮板球数量上以51比34占优。

  “我认为比赛的关键就是我们无法防守篮下,”灰熊队的临时主教练巴罗内说:“我们必需要赞扬迪奥古和小奥尼尔,他们击败了我们。我们对小奥尼尔的防守非常糟糕,他获得了投篮的机会,而迪奥古则用罚球杀死了我们。”

  迪奥古本赛季刚刚从勇士被交换到

步行者,他打了23分钟。投篮10投6中,而且还获得了七次罚球机会并罚中7分,此外还有9个篮板球。

  迪奥古说:“我的节奏很好,当我在篮下拿到球的时候,我总是能够得分。我感觉当我一拿球,要么就是得分,要么就是被对手犯规。”

  步行者的格兰戈尔拿到了14分,小邓利维拿到了13分。

  灰熊队的加索尔贡献了30分,迈克-米勒26分,阿特金斯19分,盖伊也添上了11分。

  “在第三节比赛中,我们的感觉就好像刚刚开始,”小奥尼尔在第三节率领全队打出了一个很好的开局,一举奠定了优势,“我可以获得一些一对一的机会,他们是很少用一个人防守我的球队,我希望让他们付出代价。”

  而迈克-米勒谈到灰熊队溃败的时候则说:“我们也许有些疲惫了,但是责任还是在我们自身。我们需要好好的调整自己身体的状态,并适应这种告诉的打法。这是我们的问题所在,我们在前三节能打告诉进攻,但是第四节却打不出来了。”

  加索尔在今天的比赛中是灰熊内线唯一的支柱,不过由于之前要求被交易,加索尔也听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谈到小奥尼尔在篮下发挥的时候,加索尔说:“他下半场的进攻比上半场更加犀利了,而且也更有攻击性了。”

  灰熊队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领先了6分,但是下半场的表现却让他们错失好局。

  小奥尼尔的表现不仅仅让对手感到惊讶,就连一向严谨的步行者主帅卡莱尔,也夸起了自己的弟子:“小奥尼尔永远是我们球队进攻的头两号选择,他今天打出了漂亮的数据,并告诉了我们为什么需要这么选择。”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