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若不被罚结局将不同 心理溃败才满盘皆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3:28  新浪体育
街球王:若不被罚结局将不同心理溃败才满盘皆输

阿尔斯通今天情绪有点失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休息在主场迎来了黄蜂的挑战。然而,在阿尔斯通被驱逐出场之后,火箭的整个战术体系就陷入了混乱之中,最终被对手87比74击败。可以说,阿尔斯通的被罚下场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这件事情的发生,对于火箭全体队员的心理是一个巨大的冲击。

  赛后,“罪人”阿尔斯通接受了休斯敦当地电台的采访。从语气来看,街球王非常的懊悔。“我今天的情绪控制的不好。由于我的行为,给整个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使得球队吞下了失败的苦果,我很难过。我可以这样说,如果这件事情没有发生的话,如果我控制好了脾气,我们球队也不会是今天晚上这样的结局。”

  上一场与

超音速的比赛中,阿尔斯通表现不错,拿下了15分9次助攻,是麦蒂之外的
火箭
的二号得分手。因此,本场比赛他一直被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可惜的是,一时的不理智,毁了全局。一失足成千古恨。

  另外接受采访的还有巴蒂尔和海耶斯,他们都表示,火箭的心理溃败是最终失利的原因之一。“那件事情发生之后,我们的情绪,心理上都遭受了打击,兴奋不起来。但是作为球员,既然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就必须去面对,去调整,不应该被不利的情绪拖着,这是我们做的不好的地方。下一场,我们都要从心理上做好应对意外情况的准备。”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