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范帅场边怒发冲冠 麦蒂投中远距离压哨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休息,在丰田中心迎来又一个对手黄蜂的挑战。双方自从首节各被罚出一人之后,整个比赛的节奏就被打乱了,进攻毫无章法可言。两队命中率都非常的低,火箭30比33落后3分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火箭率先进攻,小卢卡斯突破上篮得手。巴特勒上篮遭到穆托姆博的封盖,但是大叔也领到了犯规。霍华德传球给内线的穆托姆博,后者遭到两人的联手封盖,上篮不中。不过,随后,霍华德助攻麦蒂左侧投进一球。

  蜂王保罗开始发威,助攻韦斯特投篮命中。布朗防守又将麦蒂撞倒在地,后者两罚一中。霍华德左侧接球,往篮下突破了一下,然后施展了他擅长的勾手上篮。不过,保罗随后回敬了一个上篮得手。

  双方频频在外线发炮,保罗助攻布朗投中一个三分之后,小卢卡斯的三分不中,韦斯特抢下篮板,黄蜂策动快攻。巴特勒右侧接布朗传球,三分出手命中。黄蜂48比37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

火箭立刻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用赫德换下了卢卡斯,海耶斯换下了穆托姆博。麦蒂助攻海耶斯上篮得手,但是布朗立刻就回敬了一个2分球。麦蒂左侧出手不中,韦斯特篮下强攻得手。

  维尔斯换下了巴蒂尔,双方的命中率还是那么不理想,范甘迪在场边又跳又叫,似乎也不是很有效。赫德左侧的三分还是不中。黄蜂队只能请求暂停,火箭还是落后11分。

  

火箭队的篮板成为了最大的问题,巴特勒投篮不中,但是
杰克逊
抢到了篮板,终于钱德勒在左侧将球投进。而麦蒂传球再次出现了失误,被抢断,保罗快攻轻松将球投进。维尔斯投篮不中,自己抢下了篮板,二次进攻得手。

  霍华德传球又出现了失误,被帕戈抢断,不得已前者只能犯规。帕戈两罚全中。赫德右侧底角再出手,三分还是不中。火箭只能再次走马换将,诺瓦克和帕吉特上场,看来范甘迪是要赌一赌外线的三分了。

  不过,诺瓦克一上来就被吹了一次犯规。麦蒂抢下篮板之后,推进到前场,传球给篮下的维尔斯,后者上篮不中,不过导致了帕戈的犯规。

  很久没有发挥的麦蒂,在第三节结束的哨声响起之时,投中了一个超远距了的三分,火箭49比63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