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麦蒂成火箭唯一火力点 布朗追球飞向技术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休息,在丰田中心迎来又一个对手黄蜂的挑战。四连胜的火箭自然不会放慢创造赛季最长连胜纪录的脚步。首节比赛在浓烈的火药味中进行,双方各被罚下一人,战成了17比15。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激烈程度不减。小卢卡斯披挂上阵,左翼跳投帮助火箭追平了比分。不过,双方的进攻质量都不高,三个回合之后才由杰克逊利用罚球拿下两分。火箭篮下混战一片,海耶斯上篮不中,维尔斯抢到篮板,维尔斯上篮还是不中,海耶斯跟进补篮,这才将球投进。

  

火箭进攻,球传给了左侧的小卢卡斯,卢卡斯稍作停顿将球交给了圈顶附近的麦蒂,后者接球出手,三分命中。黄蜂暂停之后用布朗换下了杰克逊。

  帕戈和阿姆斯特朗帮助黄蜂取得了26比22的领先。火箭得分乏术,只麦蒂左翼投进一球。维尔斯防守犯规,韦斯特两罚全中。

  官方暂停之后,火箭继续进攻,布朗伺机抢断,为了追赶皮球,整个人扑向了场边的技术统计台。可是火箭迟迟打不开僵局,巴蒂尔和赫德再次相继投失三分。而维尔斯又领到一次犯规,范甘迪只能用霍华德将他换下。不过黄蜂也好不到哪里去,保罗连续两次出手,均未能将球投进。火箭落后了6分,只能再次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

火箭队最可依靠的还是麦蒂,右翼出手命中。黄蜂进攻,杰克逊带球突破篮下,不但将球投进海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加罚命中。

  新蜂王保罗今天到目前为止表现一般,只拿下了2分,帕戈将他替换下场。火箭也走马换将,海耶斯换下了穆托姆博。麦蒂长传篮下的海耶斯,他没有出手的机会,传给了外线的赫德,可惜赫德三分不中。火箭最后一次进攻,麦蒂在外线寻找不到机会,传球给右翼的赫德,后者出手瞬间导致了钱德勒的犯规,两罚全中,火箭30比33落后3分进入下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