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落选比卢普斯抱不平 称全明星自己要保持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替补阵容已经公布,作为中部赛区头名的活塞队有两人入选,后场双枪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继上赛季入选东部替补之后今年再次受到东部教练们的青睐。

  虽然和去年四员大将和主帅同时参加全明星的盛世相比,今年的活塞要冷清的多,但是能贡献两名全明星(东部还有热火、奇才和网队)也证明了底特律还没有丧失竞争力。尤其是比卢普斯,活塞大脑上半赛季曾因伤缺席了8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仍能入选全明星替补,说明他的表现得到教练们的充分肯定。

  但这位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控位保持了一贯的低调,他总是习惯先赞扬自己的队友。“我非常高兴汉密尔顿入选了。”这次比卢普斯提到了后场搭档,两人在02-03赛季一起加盟活塞,“他正处于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这是他应得的。如果我入选了而他没有,我会感到非常非常失望。我们一起来到活塞,我一直认为我和他是绑在一起的,如果我们中任何一个入选了而另一个没有,那我都将感到失望。”

  在全明星阵容的球迷投票中,比卢普斯在韦德、阿里纳斯、卡特和基德之后列东部后卫第五。而目前场均得分(22.7)列联盟第17为的汉密尔顿在投票中列东部后卫第7位,他本次力压老鹰当家乔-约翰逊最终入选。

  比卢普斯还提到了自己的失意队友普林斯,活塞小前锋本赛季表现出色,但最终他再次无缘全明星赛。“也许人们认为我有偏见。但搜遍整个东部,你无法找出3到4个比普林斯更好的前锋。”比卢普斯为“王子”鸣不平,“我每天都和他一起打球,我清楚他有多棒,知道没有多少人比他好。他在很大程度上是我们成绩的依赖。”

  谈到他将要开始的第二次全明星之旅,比卢普斯认为将有所不同。“那将和去年不一样。”比卢普斯说,“去年是我第一次参加,我整天都在忙碌中,甚至没有感到一点娱乐的意思。这次我要让自己变得更轻松一点。”

  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上,比卢普斯出场16分钟拿下15分7次助攻,正是他带领着“活塞四虎”从西部手里抢走了胜利。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