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状况让范帅难接受 街球王:姚明教会我不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3:35  新浪体育
末节状况让范帅难接受街球王:姚明教会我不自私

阿尔斯通少了投篮多了突破,是明智的选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主场又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面对76人几乎半场的时候就锁定了胜局。赛后,本场比赛的最佳霍华德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

  霍华德表示:“希望等到姚明完全恢复了,那个时候,我们火箭就可以全力冲击季后赛了。对于季后赛我们也是非常的有信心的。”

  而76人主帅奇克斯可就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了,一度被火箭领先了38分,这样的滋味可不好受。有记者问,是不是一度曾经准备放弃比赛了?

  “不,我们没有放弃,一直在坚持。可是不管怎么努力,我们的实力的确不如

火箭。而且麦蒂在面对我们这样的球队的时候,也打得兢兢业业,这充分证明了他不仅仅是个优秀的投手,也是一个表率,与领袖。我们也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结局,只是想将比赛进行到底,尽最大的努力。”

  范甘迪对于比赛向来是称赞几句就要总结一下的。“我们前三节打得不错,防守上几乎没什么漏洞。第四节的状况让我不太能接受。我想让每个人都能适应比赛,都能在比赛中有所进步。其实,在安排队员上场的时候我始终有挣扎,希望尽量让大家能在合适的时候做出贡献。”

  阿尔斯通今天的手感不错,三分球的准头也有,又赢了比赛,心情自然不错。“我们今天主要是大家都不自私,要知道以往姚明就是这么做的。我们都是受他的影响。我们把球传起来,都不是一味的为了个人的数据在打球。所以,总是在寻找更好的出手点。也只有这样,全队的积极性才能被调动起来。有了这样的积极性和凝聚力,配合才会更默契。”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