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极速捉获肇事逃逸者 18岁楞头青年被奥胖吓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鲨鱼”奥尼尔早已获得了警察上岗证,尽管要想全职做警察或许还要等到他退役,不过之前的那些警训还是在关键时候起到了作用。北京时间1月29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奥尼尔协助警方抓住了一位撞车后试图逃离的驾驶员,而被撞车的主人恰巧就是奥尼尔本人。

  大约在当地时间周日凌晨4点,奥尼尔和他的保镖杰罗姆-克劳福德随队出征完客场后从芝加哥返回至后者家中并将车停在一边卸行李时,一位年仅18岁名叫艾玛纽-西布林的驾车者突然改变方向撞到了奥尼尔那辆2007年最新款的凯迪拉克旅休车。而在这起事故发生后,奥尼尔和克劳福德看到西布林立刻驾车试图逃跑,因此两人立刻跳进了被撞的凯迪拉克追了上去,后者大约追了整整五分钟才由堵在前面路口处的两位奥尼尔的朋友将肇事者拦下,而在追逐过程中,奥尼尔也有打电话给附近的警局寻求支援。

  肇事车上除了西布林外,还有一位名叫罗恩顿的20岁青年,而在谈到当时为何会撞上奥尼尔的

豪华车时,罗恩顿也显得很无奈,他表示当时与西布林刚从夜总会出来,而奥尼尔的驾驶座边的车门没有关上,或许是光线原因及车身又是黑色便反应不及,那么为何要逃跑呢?罗恩顿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当我们看到凯迪拉克在后头追我们时,我的朋友是打算停下来。”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罗恩顿说:“你知道么,当时我们非常害怕才不断向前开。”

  事故的罪魁祸首西布林暂时无法发表言论,不过罗恩顿还是透露了不少当时的状况,他表示当他们将车停下后看到从车中钻出来的竟然是奥尼尔简直惊呆了,“我实在难以相信这一切。”罗恩顿说:“所有人都会这样,太糟糕了。”

  除此之外,罗恩顿还透露自己的同伴在被带至警局后被认定违反了多项交规,其中就包括逃离事故现场,不过并没有证据显示他有酒后驾车,而这辆凯迪拉克总计需要花费修理费还不得而知。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