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麦蒂直接对话小AI 历史战绩预示火箭将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46  新浪体育
前瞻:麦蒂直接对话小AI历史战绩预示火箭将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连续五个主场比赛迎战胜率不超过50%的对手,这将是休斯敦火箭队提升战绩的最佳机会,已经拿到两连胜的火箭队明天将坐镇丰田中心迎战费城76人队,麦蒂要和队友们一起收获三连胜。

  两连胜前火箭队曾经遭遇三连败,这期间他们场均失掉110分,球队的防守无法让范甘迪满意,在加时赛输给丹佛掘金队后范帅婉转地批评了球队的防守,他的训斥让球队有所改观。这之后火箭队找回防守感觉,他们用出色的防守先后遏制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明天在对垒76人队时他们力争延续这种出色的防守表现。对于火箭队来说,防守是他们赢得胜利的根本,特别当姚明缺阵,麦蒂仍受到腰伤困扰时,他们更需要好的防守表现来为球队保住优势。

  麦蒂在过去两场比赛的发挥都相当出色,与开拓者队一战他更是仅用一节比赛的爆发就决定了比赛的走势,这些都证明了他的巨星价值。在对垒送走了艾弗森和韦伯的76人队时,麦蒂或许会遇到一些考验,身体素质出众的“小AI”伊戈达拉(伊戈达拉英文名字的缩写也恰好是AI)将会在场上给麦蒂制造不少的麻烦。对于

火箭队来说,只要麦蒂能够在进攻中找到感觉,那么他们整队的进攻也会流畅许多,麦蒂状态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他们能否赢得胜利。

  巴蒂尔最近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他的3分球已经成为火箭队进攻体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武器。维尔斯在与开拓者队一战的第二节有不俗表现,他用出色的发挥证明自己能给火箭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如果范甘迪能够合理使用这位摇摆人,那么火箭队的进攻手段将会更多,麦蒂也将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

  自从姚明缺阵后,穆托姆博在内线篮板球的控制上表现得相当好,他和海耶斯的存在让火箭队的篮板球有了保障。明天木桶伯将在内线遭遇达勒姆贝特和亨特两位身体素质不俗的年轻中锋,他需要用好的表现来为火箭队守住三秒区,而篮板球也将成为火箭队争胜的另一保证。

  本赛季赛程过半后费城76人队开始逐渐找到感觉,他们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取得三场胜利,其中还包括在客场击败詹姆斯领军的

克里夫兰骑士队,因此火箭队在主场作战时不能有丝毫的轻敌和大意。伊戈达拉在艾弗森和韦伯离开后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进攻领袖,他的得分节节攀升,米勒也逐渐融入球队,他合理地掌控着球队的进攻,达勒姆贝特在内线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而在替补席上的科尔夫曾是联盟的3分王,因此他的外线进攻更是值得火箭队在防守中特别关注。

  在过去14个主场与76人队的比赛中,火箭队取胜11场,因此他们占据明显的心理优势,相信这也会帮助火箭队的球员们有更好的发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费城76人队:米勒、伊戈达拉、卡尼、亨特、达勒姆贝特

  休斯敦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