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成专家心中黑马人选 姚麦健康便具备夺冠要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35  新浪体育
火箭成专家心中黑马人选姚麦健康便具备夺冠要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在NBA常规赛赛程已经过去了一半之后,关于季后赛黑马话题的讨论自然就成为不少专家的必修课。ESPN的几位专家今天就预测了本赛季季后赛最后可能出现的大黑马,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格雷格-安东尼

  有不少球队看起来都很有机会——火箭,掘金,还有现在暂时陷入困境的骑士。

  但是我认为在这些球队中,最危险的还是湖人。事实上,我已经和不少西部的主教练和总经理聊过这个问题,他们都很赞同我的观点。湖人队拥有最好的球员和最好的主教练,因此他们有真很好的机会去获得总冠军。

  布罗萨德

  我认为

火箭,掘金和湖人这三支球队的可能性都不小。如果我对火箭队的健康情况有信心的话,那么我会选择火箭队;掘金队可能会让任何球队遭遇痛苦,但是我还不确定他们是不是能够赢得一个系列赛。

  因此我还是选择湖人,因为科比和菲尔-杰克逊。

  布切

  湖人,他们拥有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他们对于自己的攻防体系和主教练也非常有信心。

  霍林格

  掘金这个答案肯定很流行,也是一个不错的答案,但是我认为火箭队的可能性比掘金大。就算麦蒂和姚明都缺阵了很长时间,火箭队还是取得了26胜16负的战绩,并在防守效率上高居第一。如果两人在四月都能够健康,他们就有了发动冲击需要的一切。

  舍里丹

  火箭队,因为虽然说姚明缺阵,麦蒂的背伤也总是困扰着他,但是范甘迪却带领球队带出了能够获胜的篮球模式。现在他们比50%的胜率多赢了10场,包括在客场超过50%的胜利,看看姚明回来会怎么样吧。

  马克-斯滕

  我还没有看出来谁有这个迹象,我觉得总冠军肯定会在小牛,太阳和

马刺之间产生。在我选择黑马之前,我宁可选择热火为这个赛季的总冠军。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