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拉拉队PK打成平手:中方热情性感 韩方特色鲜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3:53  济南时报

  CBA明星队今天三次败在KBL明星队手下,但CBA的拉拉队“守镇之舞”却挺争气。和韩国KBL专业拉拉队的PK,“守镇之舞”并没有处于下风,双方可以说各有千秋,基本打了个平手。

  由于是主场“作战”,“守镇之舞”开赛前早早出场,姑娘们身穿“中国红”短裙,显得非常精神。开幕式上主办方安排了当地歌手演唱歌曲《千年等一回》,然后是著名的女子十二乐坊演奏韩国音乐《阿里郎》。他们表演过程中,“守镇之舞”一直在场边伴随着音乐有节奏地舞动,营造出了热辣、激情的赛场氛围。中场休息时,“守镇之舞”的10位美女手持中韩两国国旗,和着《男儿当自强》的音乐翩翩起舞,教练赵守镇干脆跪在地板上指挥全队。

  如果说CBA的“守镇之舞”是靠激情和

性感吸引人的话,KBL的专业拉拉队则以民族特色见长。韩国姑娘们一出场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10名美女清一色的高挑身材,每人头戴五颜六色的帽子,身穿鲜艳的韩国民族服装,表演的舞蹈也极富韩国特色。下半时韩国姑娘换上了紫色的连衣短裙,表演的舞蹈也更加现代。随着韩国逐渐接近胜利,韩国拉拉队也逐渐开始“疯”了起来。韩国球员每一次得分都会引起姑娘们的欢呼。比赛结束,KBL明星队以两分优势取胜,韩国拉拉队一片欢呼。

  尽管在无锡很受关注,但韩国姑娘们依然显得很谦虚,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们表示,“中国的拉拉队穿得很性感,舞蹈也很有感染力。相比之下,韩国拉拉队似乎要更传统一些,但我们的舞蹈代表了韩国风格。”记者 李夫杰

  (时报无锡1月2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