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科比创造新纪录 克劳福德成10年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拿到18000分的球员,可是湖人队却难逃输给山猫队的厄运;麦蒂第三节爆发,仅有一节比赛火箭队就击败开拓者队;太阳队取得16连胜,他们创造队史新纪录;克劳福德则成为10年来NBA第一位单场连续命中16球的球员。

  今日之星

  麦蒂(火箭):麦蒂用表现证明了巨星的价值,他仅用一节的爆发就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克劳福德(尼克斯):面对韦德和奥尼尔领军的热火队时,克劳福德送出赛季最佳表现,他帮助尼克斯队击败强敌。

  邓肯(

马刺):作为球队领袖,邓肯连续第二场比赛送出高水平表现,他帮助球队轻松获胜。

  约翰逊(老鹰):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全明星投票选票不多的刺激,约翰逊用赛季最高分率队获胜。

  贾米森(奇才):贾米森适时的爆发让奇才队多了一把犀利的武器,他们用一场重要胜利证明这个赛季能够在东部联盟取得更好的成绩。

  菲尼克斯太阳:16连胜,太阳队创造了球队历史的最长连胜,谁能阻挡住他们成为人们最关心的话题。

  今日失望

  阿泰斯特(国王):面对梅森的看防,阿泰斯特毫无进攻感觉,这让国王队缺少一个有力的进攻武器,结果他们的连胜被终结。

  洛杉矶湖人:尽管奥多姆复出,尽管科比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拿到18000分的球员,可是这都无法阻止湖人队的落败,他们又一次经过加时赛输给山猫队。

  明尼苏达森林狼:六连败,他们仍没有止住下滑势头,即使加内特送出“准三双”,他们也无法赢得胜利。

  胜率50%

  在主场击败缺兵少将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多伦多猛龙队的战绩变为22胜22负,他们胜率变为50%,这是自2004年2月10日以来他们首次胜率达到50%。

  10年第一人

  克劳福德在今天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得到生涯新高52分,他在比赛中曾经连续16次投篮命中,这是NBA10年来的第一人。

  依旧神勇

  邓肯连续第二场比赛奉献出色表现,他在今天不仅拿到两双还有生涯新高9次盖帽,这帮助马刺队击败灰熊队。

  16连胜

  太阳队在击败雄鹿队取得球队历史上的最长连胜16连胜,这也是并列排在NBA历史上第10长的连胜纪录,它也是自从2000年的湖人队取得19连胜后的最长连胜。太阳队还是“东部王”,目前他们对垒东部球队的战绩是19胜1负,这是自从1994-95赛季的爵士队后的最佳对垒东部球队战绩。

  新纪录

  科比在今天得到32分,28岁又156天的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拿到18000分的球员,原来的纪录保持者是张伯伦,他在28岁又166天做到这些,乔丹在28岁359天得到18000分。

  全胜点

  本赛季当对手得分少于80分时,

火箭队的战绩是12胜0负;当对手得分少于70分时,他们的战绩是4胜0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