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范帅一个脸色说明一切 我应成为重要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3:55  新浪体育
维尔斯:范帅一个脸色说明一切我应成为重要角色

维尔斯最近几场越战越勇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火箭队以99-69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

  赛后全场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的邦奇-维尔斯接受了当地电视台记者帕蒂的现场采访。

  帕蒂:你作为替补出场,却成为比赛的闪光点,你看上去在场上非常自如,是不是这样?

  维尔斯:这正是我应该做的。教练组在我不能上场时,一直都给以我支持。我希望我的队友能继续给我传球,并希望自己每晚都能不负众望。

  帕蒂:你感觉自己的状态距离百分之百恢复还有多远?

  维尔斯:我感觉很好,但我的出场时间取决于教练。教练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他对我的出场时间安排循序渐进,他一开始没有让我一上来就打上30分钟,头两天给我的出场时间在17到20分钟之间,然后变成21、22分钟左右。希望我还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帕蒂:上半场你们只领先2分,而且双方得分都很低,是什么改变了下半场的局面?

  维尔斯:主要是我们加强了防守。中场休息时,教练没说什么,但他的脸色告诉我们下半场应该打出能量,他整天都对我们说打球一定要具有能量。我们绝对不能说刚刚客场赢了

马刺,却在主场输给波特兰,这不是瞧不起对手,而是开拓者没有马刺那样的战绩,所以我们这场比赛必须获胜。

  帕蒂:教练的脸色到底是什么样子?你刚才模仿的似乎很像。

  维尔斯大笑:我太熟悉那种表情了,他曾经给过我好几次那样的脸色。

  帕蒂:今天你的表现达到了大家的期望值,你面对从前的球队有什么感觉?

  维尔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在波特兰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所以能和他们一起打球,感觉很不错。我和几名队员和训练师都很熟,但我们上一个主场输了,今天主场赢球,感觉很高兴。

  帕蒂:你认为自己会成为球队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呢?

  维尔斯:我应该成为重要角色,这正是他们买进我的原因。我们有了姚明和麦蒂,我会好好打球,做好本职工作,希望自己也能从替补席上为球队做出贡献。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