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用宗教密语解答获胜玄机 笑言今晚关自己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休斯顿消息,火箭回到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很显然,上一场战胜劲旅马刺的喜悦还没有消失,火箭上下的心情都相当的不错。自然,对于今天的比赛也就更加的充满信心了。

  赛前的训练不似往常那么的紧张,而毛衣打扮得麦蒂则接受了fox体育的采访。一边采访的空档,他还不停的和旁边的人打招呼。不知道是不是入选全明星首发,让火箭1号心情颇佳。

  范甘迪更加的开心,而且乐此不疲的与记者们逗笑。有记者问,你能不能透露一下,没有姚明却战胜马刺,你是怎么做到的?范甘迪神秘的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这是我们的‘团契’在运作,”范帅运用了一个宗教概念:“这比默契更加能够鼓舞人心和振奋情绪。这代表着全体球员拥有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去赢得比赛。而默契的范围则要小得多了。”

  又问到今晚的比赛,范甘迪笑着说:“我不会回答你这个问题。”记者很无奈的表示,你是教练,不问你怎么行?范甘迪说:“我今晚把自己锁起来了,封闭起来了。不过不要认真,我只是开个玩笑。”

  最后,他还是正经的给与了记者们回答:“大家放心,我们今晚一定能赢。”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