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帅称交易难以解决问题 霍里减压竟拿麦蒂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再负火箭,再次引爆了马刺的危机。阵容的老化、状态的低迷、战绩的糟糕,诸多问题一股脑暴露出来。近几个赛季一直保持以稳定著称的马刺,陷入了罕见的动荡。

  马刺需要尽快走出低谷,外界开始寄希望于球员交易,布伦特-巴里和尤度里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据说他们一直在同快船就马盖蒂的交换进行协商。但波波维奇在输给火箭之后表示,目前马刺面临的问题绝对不是简单交易所能解决的。

  波帅以前一向排斥公开谈论交易问题,但本赛季他曾主动表示球队管理层应该“尽自己的职责”对阵容进行升级,看来最近的困境让波帅很着急。老将罗伯特-霍里近日的发言表达了波帅的心声。

  “教练昨天告诉我们他从来没有打算交易任何人,我们知道他只是想让我们保持团结。”霍里说,“但你知道虽然他那样说了,但那(交易)是商业的自然规律。”

  为了给球队和自己减压,霍里开了个小玩笑:“如果有个人突然站起来说:‘我将把麦蒂带来给你们。’我想那个人真是傻的可爱。”

  “我们是一直老将居多的球队,大部分球员都明白一个道理:你无法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霍里说,“如果交易将出现,你不会傻到去不停的猜测,我们必须放松的投入比赛。”

  巴里是

马刺队中除了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之外不多的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他现在的远投命中率仍然排在联盟前列。但是这位老兵一直用自己糟糕的防守和传球挑战着波波维奇的忍耐限度,当地时间1月10日战胜掘金的比赛波波维奇曾严厉指责过他。

  近日波帅和帕克之间仿佛也不太融洽,波波维奇要求帕克减少投篮次数,这一转型显然让帕克为难。

  “过去的3到4场比赛很艰难。”帕克说,“我打得很不开心,并且如果我不能开心的打球,那比赛就会变得艰难。”过去的三场比赛帕克场均得到11分并送出6.3次助攻。

  “我必须去尽量满足他的要求,并且还要保留我的风格。”帕克说,“如果我不再是我自己的,我知道我的表现一定不会好。”

  正经历艰难的不只是帕克,芬利过去的35次三分尝试投失了28次,巴里是16投13失。吉诺比利成了唯一的外线动力,但阿根廷人也在为命中率苦苦挣扎。马刺陷入了真正的麻烦。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