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替代者让斯特恩伤神 两届MVP有望成第一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全明星投票结束,姚明毫无争议地成为西部首发中锋。不过由于姚明有伤在身,无法在全明星赛时登场,斯特恩将从西部候选人名单中挑出一个作为替代者,下周跟替补阵容一起公布。

  姚明没有成为票王,落后了詹姆斯6万多票。有球迷说海底光缆中断,影响中国球迷投票是一个原因,此话颇有道理。不过是否成为票王并不重要,在首发阵容决定之后,替补阵容以及姚明的替代者成为球迷最为关心的。

  先说姚明的替代者。这个人选由总裁斯特恩亲自决定,他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从侯选人名单中挑一个,而所挑的人选也不一定非得是

中锋。上赛季东部全明星小奥尼尔因伤不能上场,斯特恩当时就选了阿里纳斯,使他得以首次在全明星赛场亮相。

  斯特恩可选的人非常多。如果从球迷的呼声来说,两届MVP得主纳什最有有成为斯特恩的人选。纳什是连续两届MVP得主,但却未能进入首发阵容,这多少令人意外。斯特恩也许会补上这个缺憾,钦点纳什。

  安东尼上赛季痛失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机会,而跟他同届的韦德、詹姆斯、博什都已经成为了全明星首发,考虑到这点,斯特恩也许会给他一个机会。不过安东尼这个赛季刚惹了事,禁赛15场后才复出,这也许会影响斯特恩的决定。

  斯特恩可能挑选的人还有斯塔德迈尔。本赛季复出后,斯塔德迈尔状态日佳,成为太阳一路过关的猛将。在新秀赛季,斯塔德迈尔力压姚明成为“最佳新秀”,但在全明星选举上姚明一路遥遥领先。

  如果是由斯特恩选挑的话,第一人选自然是纳什。不过斯特恩将在教练选完替补球员之后才挑,他的范围就小了很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以上三个斯特恩最可能挑的人选都出现在替补阵容中,其他可能出现在替补阵容中的人还包括诺维茨基、艾弗森、马里恩和坎比等人。斯特恩将从其他候选人中再指定一个。

  如果以上任可一人没出现在替补阵容中,他们就可能成为斯特恩指定的人选。除了这些人之外,斯特恩可能挑选的还有爵士的布泽尔和奥库尔,快船的布兰德等人,

火箭的巴蒂尔也可能幸运入选。(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