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尼尔森看淡比赛输赢 老爷子非常想念中国茅台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30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24日报道 又见老尼尔森。还是一副“老顽童”模样,看淡比赛输赢,性情中人,游戏人间。

  最近一周,老尼尔森来了洛杉矶两次:前一次是客场打快艇,勇士缺兵少将,输了;这一次是客场打湖人,虽然有了斯蒂芬·杰克逊、哈林顿等新兵助阵,仍然无法撼动威风八面的科比,再输。

  一周来两次洛杉矶,输了两场,老尼尔森却一点儿都不在意。

  无论是半场休息在媒体工作人员餐厅,还是赛后在球员通道,记者看到的老尼尔森都是手中端着一听BUDLIGHT(百威超爽)。早就听闻老爷子好酒,且酒量惊人,如此看来,名不虚传。

  或许是受到老尼尔森的影响,他的手下也几乎是人手一听百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老爷子不断地吞唾沫,实在渴得不行了,终于昂头,将冰凉的啤酒一口气灌进嘴里。

  对于球队刚刚进行完的这笔交易,老尼尔森自有看法,他说:“我个人对这桩交易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换过来的队员都能够达到我的要求,哈林顿在场上表现出了足够的速度和内线得分能力,斯蒂芬(

杰克逊)一时还没有进入状态,但过两天我想他就会好起来。我相信他们。”

  说完这番话,老尼尔森的脸似乎就涨红了不少,他的啤酒肚本来就已经够大,但他显然还想再享受酒精的刺激,一口接一口继续往嘴里倒啤酒。表面布满了细小水珠的罐装啤酒就握在他的手里,一看就知道啤酒是刚刚从冰桶里捞出来的,老爷子边喝边换着手,将啤酒罐从左手换到右手,再从右手换到左手。

  老爷子的手怕冷,心里却足够火热。

  他也想赢下这场比赛,可是现实冷冰冰摆在眼前。老爷子叹了口气儿,说:“在洛杉矶接连失利的感觉确实很糟,但是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新来的队员并没有显示出什么‘不良反应’,小伙子们都很好地完成了我的战术要求,如果我们在最后一节不出现意外的话(老尼尔森指的是小沃顿的几个关键进攻篮板),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说完,老尼尔森朝着记者点了点头,微微一笑,说:“嘿!是来自中国的记者吧!”

  “是的!”记者回话,“您老最近身体可好?”记者不想再问老爷子关于比赛的问题,他该轻松一下了,“中国的球迷都很关心您。”

  “谢谢!”老爷子开心地笑了,“请你转告中国的球迷朋友,谢谢他们对我的关心,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有机会我会再去(中国)的!”老尼尔森把拿着啤酒的那只手藏在了身后,伸出另外一支手和记者握手,然后调皮地眨了眨眼,说:“一会你小心开车,注意安全!”

  没等记者回话,老爷子又乐了,哈哈一笑:“说真的,我现在非常想念你们(中国的)MAOTAI(茅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