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球员耍裁判屡试不爽 联盟有望严惩"假摔"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提及“假摔”,相信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会将其与足球挂上钩,但事实上,NBA球员们在这方面的技艺也毫不逊色。北京时间1月26日,据联盟官员透露,NBA很可能在近期内出台一项专门针对虚假犯规的处罚规定。

  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透露目前联盟正在审视类似于“假摔”这种迷惑裁判的行为究竟有多频繁以及裁判是否能够在大多数情况下给予正确的判断。

  “在比赛当下,真的很难区分这些行为的真假性,他们就是想要欺骗裁判。”杰克逊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裁判判罚出错的次数会多过正确判断么?这很难,但我们正瞄准了这件事。”

  根据国际篮联规定,国际比赛中,裁判是可以在出现类似假摔这种行为时给予球员一次技术犯规,而这就是

杰克逊所考虑为NBA添至的新规定,而在包括足球及冰球在内的其他体育项目中,裁判已经被允许向那么做欺骗行为的球员予以惩罚。

  “我们在这方面的花样要远远多过足球或橄榄球。”杰克逊说,不过他并未透露具体会何时做出规则改动。(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