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不按常理出牌收获奇效 AK47:他们实在太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索尔的“三双”加上埃迪-琼斯的压哨致胜球帮助孟菲斯灰熊在北京时间1月25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以132比130在客场险胜西北赛区领头羊犹他爵士队。

  这场胜利终结了灰熊长达10场的客场连败,赛后,拿下17分、12次助攻和13个篮板的加索尔长舒了一口气:“毫无疑问,我们绝对渴望能得到这样一场胜利。在努力了这么长时间后,我们终于得到了回报,这种感觉太好了。”

  展望后半程的赛季,加索尔表示:“我们今年的形势非常困难,所以这要求我们接下来必须得去和对手顽强作战,并且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土耳其
中锋
奥库在加时赛行将结束前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将比分改写成130平,但当时比赛时间还剩7秒。出人意料的是,灰熊此时并没有要求暂停来布置最后一次进攻,爵士球员眼睁睁的看着埃迪-琼斯运球直冲到自己的半场,然后在跨入三分线一步后就急停跳投,随着皮球清脆的落入球网,篮板上的红灯也同时亮起。

  “我知道我还有7秒钟的时间。我知道防守我的球员身高要比我矮。所以我那一球打的非常从容。”琼斯说,“我已经在这个联盟征战了很长的时间,我知道该如何去应对这样的情况。”

  而灰熊主帅巴罗尼在谈到琼斯为什么不叫暂停时解释道:“我们在那之前就已经决定了如果对方投中,就不再叫暂停,而是让琼斯直接完成最后一次进攻。当然,像那样的投篮有时候会投进,有时候也会投偏。幸运的是,我们没有与这个精彩的结果擦肩而过。”

  爵士今天一共有三位球员拿到两双,布泽尔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并抢到了15个篮板。基里连科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奥库进帐27分和11个篮板。而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则送上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1次助攻。但在加时赛中,布泽尔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从而造成爵士内线失守,让加索尔在禁区内横行无忌。

  “我们无法阻挡加索尔在内线的进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能做什么呢?”爵士主帅斯隆无奈的表示,“与此同时,我们还在比赛中错失了12次罚球机会。如果我们能在常规赛时间里多罚中那12球中的一个,我们就能赢得胜利了。”

  而“AK47”则感叹灰熊今天精准的投篮命中率才是让爵士这些努力全部白费的原因所在:“他们今天太准了,几乎弹无虚发,这让我们防守起来太困难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