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王近期表现超越明星控卫 巴特尔现身休城引轰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火箭队阵中最受争议的球员无意是阿尔斯通,但无论如何,他近期内的表现还是成为了火箭队摆脱困境的重要因素。北京时间1月25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除了替阿尔斯通进行了一番“辩护”外,他还提到了中国球迷所熟知的巴特尔——

  如果你已经劈头盖脑的痛骂过阿尔斯通,那么你会赞赏他今天的表现么?

  如果你已经叫嚣着让他坐冷板凳或得到比这更过头的待遇,那么你是否会庆祝他今天的表现么?

  当他在与掘金队最后时刻出现恶臭无比的表现,而假如你当时的情绪显得过分激动的话,那么当他打出了不俗的表现时,你是否会有同样的相似程度的喝彩声?

  伴随着太多有关

火箭队控卫方面的争执,阿尔斯通今天可算是大发神威,他总共上场41分钟,拿下19分、7次助攻及3次抢断,另外他也只出现了2次失误,而他所送出的许多助攻及7次得分,其中包括一个三分都是在火箭最需要帮助的时刻到来。

  再提升一步来说,他今天的表现超越了托尼-帕克。

  正如我们说过许多次的那样,一场比赛并不意味着什么,但当阿尔斯通在这已经成为“全名头号公敌”时,他最近的表现事实上非常不错。当然他也不是每晚都有如此表现,与掘金比赛时,他在初期表现的不错,之后就陷入泥沼,最后彻底报废,但除了那一场以外,他在最近5场比赛中的4场中总共出手67次命中30球,场均贡献20.5分、7次助攻,而失误次数仅为2.2次,同时在这些比赛中,他也分别超越了迈克-毕比、德文-哈里斯、贾森-特里以及托尼-帕克。

  当然,现在还没有人会说阿尔斯通比这些球员更出色,但自从他打出近期的水准,尤其是所有比赛都是硬仗时,阿尔斯通应该受到钦佩。

  我们知道阿尔斯通总会出现一些糟糕表现,但最近,他却打出了一些漂亮的比赛,如果他并没有表现出与国王及

马刺队比赛时的表现,那么
火箭队
会输掉其中的一场,但取而代之的则是在连输数场后漂亮的守住了今天的胜利。

  再说说另外一位中国球员——巴特尔,他今天在休斯顿大学的训练引起了一些轰动,不过火箭队并不打算再签一位中国中锋来填补受伤无法上场的那位。事实上,巴特尔正努力重拾职业生涯,他在休斯顿的休格兰拥有着一套房子,并在去年夏天接受了膝盖手术后已经训练了大约六周。(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