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大叔欲继续发展慈善事业 姚明联手德克挑战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在作为荣誉嘉宾出席了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进行国情咨文演讲之后,穆托姆博连夜赶到了圣安东尼奥准备参加火箭队和马刺的常规赛,而同时他有了自己慈善事业的新计划,这一次他还准备把姚明拉上。

  穆托姆博期待能够于今年的7月15日在巴黎进行一场拥有多名NBA球星参加的全明星赛,他将邀请多名球星包括姚明组成一支球队来对抗由帕克带领的法国队。

  这场球的收益将全部捐给穆托姆博在刚果共和国筹建的医院以及研究中心。

  “我们将会在巴黎进行一场为

医院筹款的赛事,”穆托姆博说,“我们会对阵法国队,由所有在美国打球的国际球员组成,我、姚明、德克、加索尔,我们将迎战帕克领军的法国队。姚明的出场能够使我们多筹集数百万美元,所有这些钱将捐献给医院用来维持最初几年的开支。”

  NBA国际运营的副总裁特里-里昂斯说联盟正在说服通过这项赛事。“我想这场比赛会如期进行,”里昂斯说,“现在正处于批准的过程中。”

  穆托姆博期望自己筹建的医院能够在今年四月就开始接待病人,但目前还需要一些医疗器械。目前公布的正式对外开放时间是在这场巴黎明星赛的三天之后。

  “4月12日在休斯顿,我还有一个巨大的筹款活动,非常大的一个,”穆托姆博说,“我正在努力邀请休斯顿市长以及老布什能够在当天发表演讲。”

  身为前任美国总统的老布什已经和穆托姆博见过多次,在2005年的球队慈善晚宴中,他曾经捐助给穆托姆博筹建的医院50万美元。

  “我有机会遇见了很多国会议员还有一部分的内阁成员,但是我并不知道有关我的消息已经传到了总统那里,“在谈及布什总统在国情咨文中表扬他的慈善事业时,穆托姆博表达了自己的惊讶之情,”对我而言,成为这个国家的一个公民,因为我在非洲的工作而受到赞扬,我感觉非常高兴。”(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