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除锈依然需要时间 韦德坚信奥胖让热火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格兰戈尔和步行者对于破坏了奥尼尔的复出表演,并不是感觉太糟糕。

  格兰戈尔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拿到了全场16分中的14分,步行者在下半场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逆转了比赛,并最终通过加时赛以96比94击败了热火。

  “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一场极具激励作用的重要胜利,”格兰戈尔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5投0中,他赛后说,“我们甚至可以将接下去赛季的信心建立在这场比赛的胜利上面。”

  奥尼尔在缺阵了35场比赛之后,今天终于替补出场,他打了14分钟,拿到了5分和5个篮板球。

  奥尼尔在比赛结束之后说:“能够和这些队友们一起上场真的非常好,但是很明显,我身上已经生锈了。我会将这些生锈的地方去除,并找回自己的节奏。”

  韦德在缺阵了一场比赛之后也复出,他拿到了32分和8次助攻,但是这不足以阻止

步行者的反扑。

  韦德赛后有些无奈:“这就是NBA,我也不知道原因。他们没有放弃,他们也不想大比分失利陷入窘境。”

  步行者的墨菲拿到了17分和12个篮板球,小奥尼尔添上了10分和13个篮板球。小奥尼尔赛后说:“一支好的球队总能够找到获胜的方法,我认为今天的胜利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迈出了伟大的一步。”

  在第四节比赛开始的阶段,格兰戈尔两次三分命中,阿姆斯特朗也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格兰戈尔赛后说:“我认为这毫无疑问是比赛的转折点,在那之后,热火在第四节都陷入了被动。”

  比起步行者球员的得意洋洋,热火队的主教练罗瑟斯滕则相当郁闷,他说:“我们已经养成了葬送巨大优势的习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尽管输球,但是奥尼尔能够回到赛场,仍然让热火将士非常高兴。

  韦德说:“有了奥尼尔在场,我们将是一支更加出色和强大的球队。”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