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火箭遭遇开局得分荒 麦蒂得分失误功过相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圣安东尼奥消息,经过了三天的休息调整,火箭再次踏上客场的征程。这一次他们要面对的又是德州兄弟马刺。上次两队交手,火箭没有麦蒂,但却在圣安东尼奥赢下了德州德比。今番再次深入虎穴,则没有姚明,相信这也将是一场恶战。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休斯敦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帕克、吉诺比利、鲍文、邓肯、奥博托。

  马刺首先进攻,邓肯将球交给奥伯托,然后自己切入篮下接球,但是没有出手的机会,只能将球交给外线的鲍文,后者不负众望,命中三分首开纪录。火箭的首次进攻,穆大叔在篮下稍作停顿,传球给左翼的巴蒂尔,后者突破抛投,球被破坏掉。接着,麦蒂传球出现了失误,被马刺抢断,帕克有意跳投不中,吉诺比利摘下篮板后,邓肯打板入筐。

  在

马刺连得6分之后,
火箭
才由麦蒂打破不得分的窘境,左翼跳投,为火箭拿下宝贵的两分。麦蒂再次出现了失误,奥伯托上篮得手之后,帕克又命中两分球,马刺打了火箭一个12比2。

  打破僵局的还是麦蒂,他圈顶附近出手命中,并且造成了鲍文的犯规,火箭4比12,落后了8分。加罚不中,邓肯抢下篮板,马刺请求了首次暂停。

  暂停之后,马刺用巴里换下了吉诺比利,老巴里也是一位出色的投手。而火箭只有麦蒂能够将球投进,其他人则手感全无。而刚刚换上场的巴里就用一次溜底线上篮拿下2分。阿尔斯通突破后抛投不中,木桶伯补篮得手,这是火箭除麦蒂之外首次有人贡献的得分。邓肯右侧跳投偏出,穆大叔抢下篮板,阿尔斯通突破后抛投命中。他的抛投一直饱受指责,不知道今天是不是会有好一点的表现。这样火箭将比分追至10比14。火箭请求了暂停,场边的范甘迪依旧眉头紧锁,心事重重。

  埃尔森上篮不中,阿尔斯通抢下篮板,火箭反攻,麦蒂快速出手,球打板落入篮筐。巴里传球出现了失误,霍华德抢断成功,火箭策动快攻,但是麦蒂传球出现了失误,传出了底线,接球的阿尔斯通也很无奈。

  埃尔森防守犯规,麦蒂罚球再得两分。可是随后,他再次出现了失误,吉诺比利左翼出手3分命中,马刺再次拉开了差距。阿尔斯通道德抛投今天命中率不错,但是马刺利用最后的进攻时间由吉诺比利投中一球,21比16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