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庭娱乐科比小贝大PK 科嫂不敌辣妹飞侠音乐天赋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21  体育天地-MVP

  科比PK贝克汉姆之家庭篇

  妻子

  贝克汉姆★★★★ 科比★★

  32岁的辣妹维多利亚在嫁给贝克汉姆之前就已经是英国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了,这次移居洛杉矶显然离她向往的好莱坞更近了一步。此前外界一直揣测辣妹会因为贝克汉姆的绯闻而提出离婚,但她却说:“没有比他(小贝)的身体更适合我的了。”

  科比25岁的妻子瓦妮莎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家庭主妇,“性侵犯”案发生之后,据说瓦妮莎曾大发雷霆,但最终还是选择站在丈夫一边,她含泪表示:“我选择相信我的丈夫。”

  孩子

  贝克汉姆★★★ 科比★★★

  贝克汉姆家的三位公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并不能满足小贝夫妇对孩子的渴望,一直希望生个女儿的他们大有生不出女儿不罢休的架势。

  与贝克汉姆正相反,科比是有女无儿,他的两个女儿纳塔利娅和吉娜的曝光率也不低,抱着女儿绕场一周已经成为他最常用的庆祝胜利的方式。

  不知道今后将成为“邻居”的科比和贝克汉姆,有没有结成儿女亲家的可能。

  

豪宅

  贝克汉姆★★★★ 科比★★★

  英国、法国、西班牙、美国,贝克汉姆名下的房产总价值估计超过了3000万英镑,最近贝弗利山庄一栋售价为1750万美元的房子很有可能成为他在洛杉矶的落脚点,维多利亚已经亲自视察过这栋拥有9间卧室的大房子。

  科比斥资1350万美元购置的豪宅有1600平方米,内有卧室10套、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除了在洛杉矶和帕利塞兹的两处房产,科比还在加利福尼亚纽波特比奇购买了用来度假的别墅。但即便如此,他也只是在本土转悠。

  汽车

  贝克汉姆★★★★ 科比★★★

  根据粗略统计,贝克汉姆前前后后开过的车总共有26辆,总价值187万2090英镑,其中还不包括他花2万英镑给大儿子买的保时捷玩具跑车。

  相比之下,科比爱车的更新速度显然比不上贝克汉姆。科比有宝马、法拉利、兰博基尼和保时捷各一辆,其中那辆价值80万美元的黄色兰博基尼是瓦妮莎的专用座驾。

  科比PK贝克汉姆之吸引力篇

  相貌

  贝克汉姆★★★★ 科比★★★

  贝克汉姆的头衔数不胜数:“全球最

性感男人”、“全英国最酷的人”、“最佳时尚风向标”、“最佳流行偶像”……当然也有另类的,比如“
同性恋
球迷最佳偶像”等,他英俊的外貌不必赘言,他庞大的女拥趸数量足以证明这一点。

  相反,长相也十分英俊的科比从来都没在各种关于脸蛋的奖项中脱颖而出,他所到之处尖叫的男球迷也远超过为他疯狂的女球迷。

  穿着

  贝克汉姆★★★ 科比★★★

  引领时尚的贝克汉姆可谓是天生的“衣服架子”,虽然身处满眼都是罗圈腿的足球圈,但贝克汉姆却难得地“出淤泥而不染”,曾连续三年被评为英国“最佳着装先生”,不过第4年,他却被评为了“最差着装先生”。

  科比就幸运多了,上赛季NBA“着装令”正式实施之后,身材颇佳的科比分别在第7周和第13周荣获“最佳着装奖”。

  品位

  贝克汉姆★★★★ 科比★★★★

  在明星老婆的栽培下,贝克汉姆的品位已经摆脱了乡下穷小子的寒酸。从中分到莫西干再到胭脂鱼,贝克汉姆十年来至少换了13款发型。在衣着上,小贝也从不识范思哲发展到了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并亲自设计服装。

  出身名门的科比自小在时尚之都意大利长大,在品位方面没有受到太多美国黑人风格的影响。上赛季季后赛期间,他和库尔尼科娃一起被《FOX》评为时尚人物。

  科比PK贝克汉姆之娱乐篇

  绯闻

  贝克汉姆★★★★★科比★★★

  要论绯闻,当今世界体坛无人敢说能比得上贝大帅哥。转会到皇家马德里队之后,小贝的绯闻几乎就没有断过。先是被爆出与著名时装模特卡纳达在酒吧中彻夜狂欢,夫妻感情出现危机;接着又有“西班牙乔丹”努利娅表示十分希望与小贝共度春宵;然后有人看见贝克汉姆与“马德里第一美女”帕塔基一起喝咖啡,引得贝嫂维多利亚大怒;闹得最沸沸扬扬的还要算小贝与女助理雷贝卡的绯闻,不仅雷贝卡本人,就连小贝的私人保镖都出来指证贝克汉姆确实背着老婆跟助理“纠缠不清”,搞得贝帅哥十分被动。不过,随着近两年小贝人气的下降,他的绯闻也开始变得少了起来,看来,绯闻永远是人气指数最好的风向指示标。

  科比绯闻的杀伤力比不过贝克汉姆,但是也绝对够分量。刚进入NBA不久的科比,曾先后与大学生乔西恩、“小甜甜”布兰妮、网球明星大威廉姆斯、超级名模特拉以及“命运之子”成员凯利·贝亚斯等人传出过绯闻,但基本上都被证实是媒体炒作的。不过,科比与歌坛明星布兰迪的暧昧关系却是实打实的,而且让他与瓦妮莎的婚事一拖再拖。当《一个密友眼中的布兰迪》一书中披露布兰迪与科比的情事后,科比矢口否认布兰迪是他的情人,但默认了确实曾与布兰迪约会过。

  音乐

  贝克汉姆★  科比★★★★

  听歌,小贝还算可以,但如果是唱歌,小贝马上“原形毕露”。他不会唱歌也许是跟他的“女人腔”嗓子有很大关系,总之小贝的五音绝对不全。不仅不会唱歌,贝克汉姆还是个“舞盲”,维多利亚在接受一家瑞士杂志采访时曾揭短说小贝在舞场上没有球场上的威风,跳舞时就像一只大笨熊,贝克汉姆似乎天生缺乏舞蹈细胞,根本不懂得如何在舞场上表现自己,节奏感也比较差。

  黑人拥有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科比也不例外。虽然与希尔、卡特这些专业级别的“音乐人”差距不小,也不如出过很多唱片的奥尼尔,但科比毕竟发行过单曲《K·O·B·E》,较之大多数NBA球员还是处在“高级音乐人”的位置,和贝克汉姆比起来更是绰绰有余。至于舞蹈,作为一名黑人运动员,科比的舞蹈细胞是毋庸置疑的,小贝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影视

  贝克汉姆★★★★★ 科比★

  受妻子维多利亚的熏陶,贝克汉姆在娱乐界的发展可以说是前途一片光明。在去年票房和口碑都还不错的电影《一球成名》当中,贝克汉姆首次触电上了回大银幕,虽然最后小贝只有短短十几秒的出镜时间,但人们都认为贝帅哥在影视圈中大有潜力可挖。随着他加盟洛杉矶银河,进军好莱坞的时间表也成为了人们议论最多的话题之一。近日,美国迪士尼博伟影片公司宣布,贝克汉姆已经签下了《一球成名》续集的合约,准备在电影中再次亮相,与上次的纯龙套角色不同,这次贝帅哥在影片当中可是响当当的男二号,这也许是小贝进军好莱坞迈出的第一步。另外,在《一球成名》的续集中,男主角将加盟的球队恰恰就是洛杉矶银河队,不知是有意安排还是刚好凑巧。

  与贝克汉姆比起来,长期生活在洛杉矶的科比在影视方面反而显得乏善可陈。到目前为止,科比并未在任何影视作品中亮过相。而好莱坞也好像并不太喜欢起用NBA球员,除了乔丹那部与卡通人物一起演绎的《空中大灌蓝》以及奥尼尔、罗德曼为兴趣出演的一些暴力角色之外,NBA球星与影视演出基本绝缘,“小飞侠”也不例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