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参加八一广博女篮拉拉队吗?18至30周岁均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22  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2007年2月27日,八一广博女篮将在范斌的率领下开始WCBA新赛季的征程,八一女篮与广博集团的合作也进入第二年。为了更好地为八一广博女篮加油,争创最佳赛区,八一广博女篮拉拉队开始招募新会员。如果你热爱八一广博,拥有对篮球的激情和热情,年龄在18至30周岁均有机会加入。

  八一广博女篮拉拉队员可以免费获得全套八一广博拉拉队球迷服及围巾,也可以免费全程观看WCBA联赛八一广博女篮的主场比赛,同时有机会代表宁波球迷免费随队赴客场为八一广博女篮加油。此外,拉拉队员还可以参加由广博集团主办的各项球迷活动,与球星真情面对面。有意者可与兰魂俱乐部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