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膝问题让独狼很受伤 托马斯对爱徒精神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尼克斯队当家后卫斯蒂芬-马布里最近一段时间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上场同热火的比赛,马布里的伤势加重,逼迫他只打了15分半钟就坐到替补席上休息,那场比赛这位明星后卫只得到6分2次助攻。

  左膝盖伤势已经困扰了马布里很长一段时间,长时间的带伤作战让“独狼”很是痛苦,伤势加重不可避免。也许马布里到了非歇不可的时候了,但目前还没有马布里将铁定缺席比赛的消息,球队还将看他伤势的情况再做决定。

  对于自己的伤病马布里到并不太在意。“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这是你必须要经历的东西。”马布里说,“我已经在联盟里打了11年了,谁都会经历这些。我能够应付伤痛,它只是现在突然恶化了而已。”

  之前尼克斯的另一位明星后卫弗朗西斯就因为膝盖伤势而一直缺阵,如今马布里的膝盖也来闹事,缺少了两位最依仗的明星后卫,看起来“微笑刺客”托马斯很难再微笑了。

  托马斯表示周三(当地时间)的比赛马布里很有可能缺席。“当球员受伤的时候你必须认真对待,尤其是斯蒂芬这样的球员。”托马斯说,“当他抱怨的时候,你就必须重视起来,因为他真的从来没有抱怨过。”

  奥尼尔的复出时间一直是遮遮掩掩,球队和鲨鱼本人至今没有给出确切时间,虽然参加了球队的所有训练,但奥尼尔好像还不能马上回到赛场。

  今天迈阿密当地报纸又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客场对阵

步行者的比赛奥尼尔很可能还将缺席,热火方面的消息则是具体情况目前还不确定。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