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答案甜瓜外还有不可或缺人 丹佛从交易中掘到金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安东尼的解禁,掘金的阵容正式恢复完整,期待已久的安东尼和艾弗森组合首次亮相博得满堂彩。但真正的问题马上就会浮出水面,这两位联盟顶尖的得分高手怎样分配球权呢?

  有这样火力十足的后场双枪是幸福的同时也是痛苦的,球的合理分配变的困难起来。两个人都需要充足的投篮时间,都希望球在自己手里,这给教练乔治-卡尔提出了一大难题,能否解决好这个问题关系到掘金的路到底能走多远。

  但暂时看来卡尔还不用太过焦虑,因为他手下还有个出色的分球者,这个人就是史蒂夫-布莱克。

  这是一位斯托克顿式的纯粹组织后卫,身高1米91的布莱克有着冷静的头脑,扎实的基本功,视野和传球意识都属上乘,而且还有一手出色的远投绝活。

技术统计上的助攻数字不能说明一切,他在比赛中的组织能力更多体现在穿针引线的转移球上。

  刚刚转来掘金,只打了五场比赛的布莱克就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组织能力。首场比赛输给

火箭,布莱克初来乍到尚不适应,但随后他就成功打进球队先发阵容,掘金的4连胜这位白人新兵功不可没。

  尤其是当安东尼复出之后,教练卡尔选择将JR-史密斯放到板凳而保留了布莱克的先发控位位置,这体现了教练的绝对信任。卡尔也知道,想要最大限度利用好安东尼和艾弗森等人的火力,布莱克就是必不可少的调和剂。布莱克也没有辜负信任,战胜开拓者时的25分相当耀眼,上场对灰熊又送出12次助攻,算是也给了复出的安东尼一份大礼。

  布莱克的到来是球队的幸福,掘金真的在交易中挖出了块宝贝。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