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浪投让波帅有微词 法国后卫听命转型立竿见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刺当家控位托尼-帕克近几场比赛有了点小变化,他的出手次数变少了。原来这是主帅波波维奇的建议起到了作用。

  作为球队的先发控球后卫,帕克本赛季的场均出手次数达到了14.9次,列全队最高,这看起来并不是件很正常的事。尤其是马刺这样强调整体的球队,作为一个进攻组织者如果不能把全队的进攻力量组织好,而过于强调自己的进攻,这就是种失职。波波维奇近日找帕克谈话,要求他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分配球上,要帮助队友找到进攻的节奏。

  “他希望我在组织进攻方面努力做得更好,并要求我尽量减少出手次数。”帕克说,“我现在正在努力给芬利和巴里他们提供更多的投篮机会,帮助他们恢复信心。”

  看起来法国人已经初步达到了教练的要求,周日(当地时间)的比赛中帕克拿到8分8次助攻,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帕克9投6中拿下15分并有5次助攻。这是个不错的迹象,最重要的是

马刺现在又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轨道,这与帕克的改变也有关系。

  本赛季场均得分达到19分的帕克表示他必须要稍稍改变自己打球的天性。“我正在努力让自己在帮助球队方面做到最好。”帕克说,“我的进攻还是会回来,这几场比赛我只是更加尽力的帮助队友参与进来。”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