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一年前81分非常酷 前三节一直在适应对手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今天是科比去年拿到81分的那场比赛整整过去一年的日子。虽然说这次他没有再次上演81分的神奇,但是他依然拿到了42分,帮助湖人队在比赛中以108比103击败了勇士队。

  科比曾经说过,1月22日对于他来说永远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这非常酷,因为不少人还经常为了81分而兴奋,他们还经常讨论这个话题,”科比谈到去年那场比赛的时候说:“对于我来说,特别的事情是我的奶奶来看我的比赛了。这是我自从打职业联赛以来,他第一次观看比赛。”

  科比的奶奶住在费城,来到洛杉矶并不容易。在今天的比赛中,埃文斯拿到了14分,库克贡献13分,斯马什-帕克11分,拜纳姆也添上了10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5个篮板球,湖人队凭借着这场胜利终止了之前的两连败。

  湖人队的主帅菲尔-

杰克逊说:“我们很高兴能够结束之前的连败,并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这让球队获得了一些信心。”

  这场比赛已经是湖人最近对勇士的六连胜了,而且是两队过去12次交手中获得的第11场胜利。

  沃顿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连得6分,帮助湖人在比赛剩下1分11秒的时候以103比101领先。科比在最后一节拿到了14分,帮助湖人在关键的第四节28比18压倒勇士。

  功臣之一的沃顿说:“皮球不会掉到我的头上,我告诉自己要做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情,那么你就会投篮命中。”

  “今天的比赛其实我们有些打瞌睡,”科比说,“我需要比平常更多的发动攻击,我们需要找到获胜的方法。勇士队的下手很快,这让我们花了三节的时间来适应他们的速度。”

  哈林顿拿到了30分,埃利斯贡献了16分,巴朗-戴维斯贡献15分和7次助攻,皮埃特鲁斯添上了14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4个篮板球。

  巴朗-戴维斯在最后关头有些受伤,他赛后说:“这个伤势不是什么大事,但是限制了我的跑动。每次我希望加速并找到比赛状态的时候,它就会限制我。”

  自从加盟勇士之后,哈林顿打出了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依然没有能够获胜。哈林顿赛后说:“我们打了44分钟的比赛,我们应该更好的争抢篮板球,至少我需要这么做。我今天只抢了一个篮板球,这也许就是造成比赛结果不同的关键。”

  在比赛中,湖人篮板球以51比36完全压倒勇士,这也许就是最终他们获胜的关键。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