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8岁老将表现让队友惊艳 戈登被赞为联盟最伟大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看来阿姆斯特朗对于自己不选择退役,而继续在联盟中打拼的信心,又坚定了几分。

  这位38岁的控卫是在去年夏天的一个交易中来到步行者的,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在本赛季第二次首发,拿到了1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帮助步行者在主场以98比91击败了芝加哥公牛队。

  “我已经在重新考虑退役的问题了,”阿姆斯特朗说,“我只是想等等,看看我的身体反应怎么样。我总是觉得我可以继续像现在一样打球,我还可以再打一年。”

  阿姆斯特朗的表现,让几名刚刚来到

步行者的新人看得瞠目结舌,邓利维说:“他居然已经38岁了,他的移动就像一个20岁的人那样。我们已经看他这样表演了不少年了,但是现在还能保持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芝加哥公牛队的主教练斯凯尔斯也为了阿姆斯特朗的表现而动容,正是这位老将帮助步行者结束了四连败。

  斯凯尔斯赛后说:“我认为他是造成比赛结果不同的原因,在数据上来讲他今天晚上非常出色,但是他在没有拿球的时候做的事情,让比赛变得不一样。从不少角度上来讲,他都是场上最好的选手。”

  公牛队的戈登拿到了31分,顶替廷斯利首发的阿姆斯特朗,险些拿到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三双。

  在比赛结束之后阿姆斯特朗开玩笑说:“如果这场比赛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如果我们明天打比赛,那么,我就可能无法上场。”

  小奥尼尔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和10个篮板球,这也是步行者进行八人交易之后获得的首场胜利。步行者的几名新人中,邓利维贡献了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墨菲拿到了7分和8个篮板球。对于步行者的这次交易,公牛队的球员也觉得相当值得。

  戈登说:“我认为步行者加入了一些中距离投篮,让小奥尼尔获得了更多的篮下进攻机会。我认为他们肯定会成为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

  步行者的格兰戈尔拿到了19分,丹尼尔斯拿到了12分。在最后关头,公牛队戈登的表现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步行者众将被吓出了一身冷汗。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赛后说:“戈登是现在联盟中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他在比赛中的有些投篮让人难以置信。”

  戈登自己则表示:“上半场比赛我们发挥不好,下半场比赛我们努力多了,如果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能这么打球,那么结果就会不同。”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